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7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眨眼,十天過去了. 

 今天,我十分鬱悶地從舒適的小床上爬起來,走出房門,來到信箱前看信.看完后,不用說了,鬱悶繼續----自然是什麼也沒有.我嘆了口氣,轉過身去,想走上樓.卻突然看見,我的身後,尹鴻翼像如幽靈一般緊跟着我,臉上浮現出一絲邪邪的笑,兩隻死魚眼直勾勾地望着我,令人毛骨悚然."你.......你幹什麼,怎麼會來這裡?!"我打了個寒蟬,怯怯地問."哦!"他一下子反映了過來,用手敲了敲腦袋,回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是來看一看,星他有沒有來信."哦,是這樣啊.我差點忘記了,我答應了尹鴻翼,星如果不來信,我就做他的GF的,他當然不會放棄."怎麼樣,星的信有沒有來啊?"他又一次露出了邪邪的笑,得意地問道."哎,還沒有呢!"我長嘆了一口氣說道."那.......也就是說,你已經是我的GF了?!"他臉上邪邪的笑還沒有完全退去,但也掩蓋不住他心裡的喜悅.我隱隱感覺有一點不對,立刻反駁道:"沒呢,今天才剛剛開始呢!你這麼希望我沒有收到信,我真懷疑是不是星表示信寄來了之後被你拿走了呢!"(廢話,他當然希望你沒有收到信了咯,這樣你就是他的了!-_-^不是吧,這麼陰的啊~~和我玩,看誰陰~~-0-^)尹鴻翼頓時臉色煞白,連連搖頭:"沒有,沒有,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呢!"我像看外星人一樣奇怪地看着他.真是的,我只不過是開了一個玩笑來諷刺他剛才的行為罷了,他的反映有必要這麼強烈嘛!真是怪事!我搖搖頭,轉過身去.大概是他發現自己的行為是怪異,他的臉”刷”地一下紅了. 

 到了學校,我依舊在認真地等待着星的信.可是,天不遂人願,信終究沒有到.

  PS:因為我今天的心情很鬱悶,所以文章看起來很壓抑,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哦~~不過,信沒有到的幕後,也存在着一個陰謀,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思考一下,重要提示就在文中的尹鴻翼的怪異行為.如果實在想知道,就請給我發紙條吧~~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