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校園900字作文

青春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枝繁葉茂,正是好風景的時代中,當代中學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最有活力的時候莫過於此了.因為這個時候會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美麗當然會成為最大的焦點.因為注重美麗的女孩們沒有了長頭髮,但也不甘落後於時代的潮流.校園裡,有許多女孩為了自己有一個美麗的髮型,便花錢又是修又是剪的,原本看起來柔順的頭髮卻變成了亂糟糟的現代髮型,但他們的自我欣賞不得不讓我佩服,因為在她們的心理,認為這樣真的很美.可有的女生審美觀念比這還厲害,趁放假時間可樂壞她們了,又是染頭髮又是扎耳朵眼的這樣的女生別說還真不少.畢竟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這樣的愛法似乎有些過頭了。原本的乖乖女便成了熱辣妹了。 

  對於女生來說,這還真不算是最害怕的事.這時候就有的女生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臉上長痘痘.一張張原來如花似玉的臉蛋上竟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長滿了可愛的紅小豆,而她們的臉上就成了一片肥沃的土地,而這成了它們安居樂業的試驗田.這時候女生們就會毫不猶豫地花錢買護膚品,天天抹,對着鏡子干,數數一共有多少個,才過上一兩天就要數一數到底少沒少,還沒等到這個產品發揮功效,就半途而廢,去買下一種,恨不能馬上去掉,否則度他們來說就沒臉見人了.試着試着,慢慢的幾種不同的物質搞在一起,不光沒有去除掉這批紅小豆,反而等於給他們施肥了,這麼好的地方怎麼能不叫其他弟兄們來呢!使得這片田地上又多了一些移居. 

  女生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這時他們再也不能容忍這些小東西的入侵,便大大出手決定親自動手消滅它們,不再讓他們囂張.便又是擠又是捏的,總算是沒有了.可好景不長.小紅豆們又重新組隊進攻他們的臉蛋,而且越來越多.女孩們不見成效,沒辦法只有認了只好由着它們,就慢慢的呵護它們,誰知竟過了沒多久他們竟然又移居了,沒有了蹤影和消息.這些女孩們就像折了翅膀的小鷹又恢復好似的,快樂的飛翔起來,重回那片美麗的藍天.這可把她們樂壞了. 

  這算什麼,這是男孩們也是當仁不讓呀!自己認為自己很帥,就想方設法給自己弄一個"酷頭"有的的頭上就像長了刺蝟,便成了傳說中的刺蝟頭.當辣妹們走過的時候,總會讚歎一聲:好帥呀!這時候男生們,就更開心了.這時候,男生們總會穿一些奇異的服裝,比如說乞丐服,搞得褲子上一塊塊,看似補丁又不是的布頭,還找招搖出來大搖大擺.自以為是穿上了什麼漂亮服飾,自認為很帥似的! 

  哎~~~這樣的人我不由感到讚歎呀!

青春校園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校園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