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校園(4)600字作文

青春校園(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都沒發了,以後繼續發哦!)

 "來了,坐下吧!”藍寒因微笑着把貴賓椅搬開。“嗯。”莫真舞坐下了,朝着北的窗戶吹來一小陣微微的晚風,莫真舞的頭髮微微飄動,她問他:“現在班上的人都認為,我……”“好了,今天我們不說他們,我找你來是邀請你參加雪之幻團隊的,你願意嗎?”藍寒因一臉平靜的望着莫真舞,“隊長是魏浩天。”“哦,是嗎?他那麼冷漠,這個團隊…… ”“別擔心,活動不少。”藍寒因好像能看懂莫真舞的心似的,莫真舞同意了。藍寒因又說:“這紙條給你,回家再看哦!”說完,便掏出一張紙條來,給了莫真舞。

 吃過飯之後。

 “藍寒因,我可以叫您寒因嗎?”莫真舞覺得,藍寒因像她幾年前因車禍身亡的哥哥,藍寒因笑着說:“可以呀!隨便你怎麼叫我!”“寒因,讓你破費了。”莫真舞害羞的笑着說。藍寒因也笑了:“沒事兒的。”  “我送你回家吧!”藍寒因說。“不用了,我自己走回去就可以了。”於是,莫真舞就走了。藍寒因一笑:“這個女孩子,嗯,不錯 ……”

 莫真舞走在公路上,突然,一輛Bugatti Veyron駛來,要不是急剎車,只碰了 莫真舞一下, 莫真舞說:“以後開車注意點,撞到人就不好了!”說著,就走了,藍寒因的那張紙條丟在了車旁,車裡坐的人竟是魏浩天!魏浩天對莫真舞感興趣了,叫管家查查關於莫真舞的信息,同時,他也看見了那張紙條,他拾起來一看,嘴角露出一絲笑:“藍寒因,你和我爭,哼!----不----可----能----”說著,就把那紙條撕掉隨手扔在了旁邊的草叢裡了。(進入高潮了,藍寒因和魏浩天,到底誰能 “贏得 ”莫真舞呢?)

 [下一集繼續哦!敬請觀看!]

青春校園(4)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校園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