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800字作文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呤呤,上課咯。 

  看看課程表,唉喲,怎麼又上語文課啊!這可是陳俊最反感和討厭的課程了。因為他的語文水平實在是太爛了,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賣國賊”了。俊雖然成績平平,但他風流倜儻言行和英俊的外貌再加上一手精妙絕倫的籃球技術還是足以得到一些漂亮女生的親寐,甘美就是他的忠實fans。 

  楊靜是班上的另一個女生,她溫情博雅,深受男生們的歡心。她的成績很棒,語文功課更不在話下。這讓俊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這不,語文課又是她一展才華的時刻了。 

  “責任始於生而終於死……”靜不蔓不枝地背誦着前兩天剛學過的課文。背誦是那麼的流利,吐字是那麼的清晰。教室里,同學們一片肅靜,唯有靜那甜美的背書聲在教室里流淌,那聲音是那麼脆,那麼悅耳。 

  緊接着,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俊,下一個到你。”老師掃視一周全班說道。 

  “到”還在昏昏欲睡的俊在驚慌失措中道出了這麼一個字,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叫他幹什麼,只知道老師在喊他的名字。俊傻站了一會後,同桌實在看不下去了,偷偷的告訴俊老師提的問題。俊這才毛塞頓開。 

  老天爺吖,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誒,救命啊!這等“好事”怎麼又讓俺給碰着了,這下慘咯……俊在心裡嘰哩咕嚕的叫嚷個不停。 

  “責…責任…始於…生擔心…”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 

  一個不小心,俊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看到她(靜)在笑,這讓他產生了莫名的愧疚,她可是俊的好朋友啊。他(趙山)也在笑,而且山笑的更是滿地找牙。 這讓他產生了無名的憤慨。畢竟山那可是俊的死敵。他居然落井下石,他……他們都在笑,這讓他更是無地自容了。此刻,他多想找個洞,恨不得一頭扎進洞里去。 

  “我說俊啊,你這兩天都幹什麼去了?連這麼一小篇文章都背跑偏來啊,你……”老師怒道。 

  “對不起,老師,我……” 

  “給我到門口站去”還沒等俊把話說完,那句可怕的話語又來了。 

  俊只覺得頭上一片金光,只好老老實實的認命了。誰叫他最近忙於練球,把功課給落下去了呢。 

  俊獨自一人靜靜的站在門口。閉上眼,四周一片寂靜,他很喜歡此時此景,因為此時是屬於他一人的世界,這感覺很美,很美…… 

  ——待續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快樂年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