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二)700字作文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才你們為什麼打架?校長在這你們把這件事給我說清楚。”趙老虎用手在俊和山的面前比畫道,表情略帶着些許惱怒。簡單說就是兇巴巴的樣子。 

  “是趙山他故意把我撞倒在地,我一氣之下就動起手來。”俊首先站出來理直氣壯的先講一番,似乎在向老師講述他心中的不滿。 

  “不,不是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陳俊,請你相信我!”山一副委屈的樣子。 

  “哼,你就是故意的!” 

  “我沒有。” 

  轉眼工夫,兩人竟在校務室里吵了起來。看此時的情形就算知道趙山是不是故意的也是與事無補咯。 

  “好了,”趙老虎實在看不下去了,拍了桌子大聲吼道。“你們當這是你們家啊,豈容你們胡來?同學之間不好好相處,既為這等小事大動干戈。”“校長你看怎麼辦?”趙老虎齜牙咧嘴的向校長問道,那樣子真有些滑稽。 

  校長思索了一番后,終於開口了。 

  “陳俊,你沒有問清原由就挑起事端,根本無視學校的紀律,敗壞了學校良好的風氣……經我一番考慮,記你一次小過,以示懲戒,下不為例哦。” 

  “校長你說這事就這樣算了?這不是太縱容他們了,我看應該再罰重一點。”沒事找事的趙老虎又在校長的耳邊嘀咕起來,似有一副誓不罷休的感覺。 

  “好了,我看就這樣算了。下次注意哦,俊。”校長一副不耐煩樣子。 

  直到俊點頭認錯后,這場惡鬥才到此結束。可是俊心裡還是氣啊,這口氣說什麼他也咽不下去。 

  枯燥無味的課依舊上着。俊,既然聽不懂老師所講的內容,哈哈,可笑。 

  終於挨到了放學,俊第一個跑出校門,眼下他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馬上回家。因為家才是他溫暖的被窩。家裡才有那份理解與寬容。 

  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焦急的站在家門口,四處張望。啊,是媽媽。俊一個勁往前沖…… 

  ——待續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二)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快樂年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