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抱青春、感悟青春300字作文

擁抱青春、感悟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如同流水,不停地逝去。 當我們發現時,已經快要到流盡了。但有些人卻懂得去珍惜、去憐愛它。 

  我們也似如此、不管是正在享受着青春的陽光,還是已經不能挽回的曾經。但我們知道青春是如此的純潔,它是無邪無暇的、是我們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段既短而又“漫長”的歲月、我們應去珍惜它,愛護它,捍衛它。 

  如今,我也是正在青春的陽光下沐浴、這種時刻是令人舒暢的。我不知道青春為什麼會如此吸引着我們,不知道青春為什麼這麼讓人難以忘懷。我爸媽也經常跟我說起那曾經的快樂、曾經的悲傷,但並不是跟我說什麼事、而是再和我述說他們曾經的青春、是如此多彩,如此悲歡。他們回味着,也在對我說要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讓我們擁抱青春、感悟青春吧!!

擁抱青春、感悟青春 標籤:擁抱青春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青春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