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校園生活(1)2900字作文

青春校園生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900字

終於上高中了,挺高興的!不小心發揮“失常”就考進這所夢寐以求的校園,我走在路上,不斷的有人指指點點,滿足感如炸藥爆炸般的速度侵佔了我的心靈。 

  陽光依舊那麼燦爛,今天我感覺校園更加的金碧輝煌,打開教室門,呼啦啦幾十雙眼睛瞪着我......(十秒后)我打破寂靜,給了他們一個爽朗的笑臉,全班都呆住了,難怪有人說微笑可以扼殺世界。我瞧了老師一眼,是標準型的(何謂標準型請讀者自行想象)男老師,他向我微笑了一下,和藹的說“你是何賀同學吧?!”“*呵呵*(何賀)同學呀!”一句話脫口而出,引得全班轟然大笑,我剛看這“聲源處”在哪?那人便不打自招了:“這麼快就忘了我拉?”我暈!居然是我以前的死對頭兼同桌!——昔帆。我毫不客氣的回擊:“稀飯(昔帆),你怎麼在這?”再一次引得全班轟然大笑,她臉都發青了,以牙還牙,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還沒做自我介紹呢!偶叫何賀,成績優異,是個超級可愛的女生!!!有一點自戀,請大家見解!(畫外音:超自戀)最喜歡的愛好是畫畫和寫字(畫外音:如果吹牛不算),喜歡交朋友,經常請客,為人大方......(畫外音:我看是 喜歡“叫”朋友經常請客吧)。來到這初一7班很開心,唯一就是我的死對頭也來了。END 

  開學不到三天,在班上我和昔帆橫掃千軍,平分秋色,於是便自成了兩派,辯論的時候更為激烈,EVEN惡語相送,使老師甚為頭疼。老師曾經把我們叫到辦公室,大聲指責我們,問我門如何罷手,我和昔帆第一次達到共識,“除非她先罷手!”然後我們相視一眼,又是異口同聲:“哼”從此打破常規,成就了即使相互討厭,也能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壯舉...... 

  (放學路上)哎!毫無聊呀!想到回家后又是寫作業,好單調的生活呀...嘆!嘆!過了一會兒,咦!那不是昔帆嗎?我看見她正和一個男的在一起,嘻嘻!給我抓到把柄了吧,看你這次還向不向我求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衝上去,展開“翅膀”攔住他們,接着,便是源源不絕的嘲諷:“喲!我們的小呢子是和誰在幽會呀!”昔帆馬上從臉紅到耳根,呵,她也會臉紅呀!“你誤會了”我扭頭一看,女主角沒講話,男配角到先動手了,看着昔帆那模樣,我暗感不爽,指着他說:“關你啥事?”這時,我才正眼瞧他,高高的鼻子,挺帥的,不過帥也不行,照罵,再說我又不是花痴!街上越來越多人,我有點心虛了,我再一次指着他們,大聲說:“我告訴老師”說完便轉身走了,看起來瀟洒,實際上我心裡直冒汗。 

  (回到家)媽媽破廚房而出,一臉的喜慶,笑着對我說:“你那死鬼老爸今晚就回!”“真的?”我有點不相信,因為老爸總是常年在外,等他回來就象等人統一世界一樣,好歹我也16了,見老爸的次數屈指可數,以前有朋友和我說那麼久還不回來一定是有事了,我哭着告訴老媽,老媽居然信以為真,直接扔下我飛向西歐,看來我的地位還是不如老爸呀!和老爸吃完晚飯後,來不及敘舊,我就鑽進房裡進行奮鬥,等待睡覺的來臨。突然,我手機彩鈴響起,一看號碼,咦!是誰呀?怎麼從來沒見過,拿起電話就是“喂”,那邊響起嬌艷欲滴的聲音:“何賀同學嗎?”我更奇怪了,這聲聽都沒聽過,又直接一句“是我呀!請問你是誰?”心裡卻想:是你老子。因為不認識,還是小心點好。她又繼續往下說:“我是稀飯啊?!”我大吃一驚,既然是稀飯,我就不保守了,態度來個360度大轉,劈頭就說:“有什麼事?我很忙。”“其實下午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她還想繼續往下說,我打斷了她:“哦!我知道了,還有事嗎?”“沒了”喀一聲我就關機了,連再見也沒說,哼,不必給她面子,接着又埋頭苦幹......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就起床了,為的是給爸留下我不必讓您擔心的模樣,刷完牙在鏡子前臭美一陣之後,趕忙跑向學校,稀飯早早就到,她對我態度又不好了,似乎已忘了她有把柄在我手上,奇怪+鬱悶,放下書包不久,我的周圍都站滿人了,和我開始東拉西扯,笑着笑着,徐雲突然說到:“我今天在校門口看到英老師(我們的班主任)和一個英俊的小夥子在一起,他們有說有笑!”我驚呼:“哦?難道老姑婆也發春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惟有徐雲氣道:“怎麼可能?那男的這麼帥,他不會那麼沒眼光,要找至少也要找我這樣的?”我的死黨歐陽紅笑道:“你不會對他一見鍾情了吧??”“對呀對呀!”我們異口同聲,徐雲又急又羞,欲言又止,就在這時,英老師來了,她暗嘆一口氣,人群一鬨而散,替她解了圍,我死不放手,拋下一句:“下課再接再厲!”只見她凄白的臉上又泛起一陣紅暈,呵呵,好好玩。 

  不容我多想,英老師發颮了:“大家肅靜”不愧為英老師,眼光真的很象鷹,下面鴉雀無聲,“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同學,大家掌聲歡迎”隨着嘩啦啦的掌聲從門外走來一名男生,下面的花痴亂叫,我驚訝地把眼珠都逼出來了,連忙拿英語書遮住臉,沒辦法,英語書夠大,不用多說,這位男生就是我昨日遇到的那位!哎!慘不忍睹,看着窗外的天,上帝你是不是在睡覺?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茯苓,希望日後能與大家好好相處”接着便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有引出下面的尖叫:“茯苓,我們好好相處!”搞的其他男生好不爽,連我都能感到一種默名的殺氣,十分強烈。“茯苓同學打算坐哪?”英老師問道。下面女生搖動着她們纖細的小手。千萬不要離我太近!千萬!我默默地懇求着。“隨老師便!”英老師看了看“那就坐在何賀同學旁邊吧”下面一片噓聲,OH,MY GOD(畫外音:“為什麼是何賀同學呀?”英老師:“因為我看揮手的女生不爽!”畫外音:“汗.....”)為什麼是我?那個男生,哦,不,是茯苓同學拿着書包向我走來,我仍然遮着自己,他笑着說:“別害羞,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切,誰害羞了,突然,他把我的英語書一拔,看着我驚訝極了,臉上浮出不易察覺的笑容,我見已無可能回頭,便給他來個強顏歡笑,眉毛向上下兩個極端發展,比哭還難看,忽然,他伸出手“你好,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先是詫異,接着給了他一個天使級的微笑(第一次用的那個),把手伸了出去,他先是呆了一下,接着兩隻手握在一起...... 

  介紹完新同學后,無聊的課程又開始了,雖然坐得端端正正,實際上心早跑毛了,看着旁邊的茯苓,心裡突發奇想:早上和徐雲的事還沒了結呢!不如...突然我臉上閃過陰險的笑容,但轉念一想,他怎麼會答應呢?我摸着額前的劉海,苦苦思索,突然他轉過頭來看我,看我這樣子,笑了笑,“有事嗎?”“沒事”,“不,你一定有事,說吧。”語氣中透着不可抗拒的力量,於是我......哎!我真是脆弱,我滿以為他會反對,結果他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好呀,挺好玩的!”我睜着大眼睛看着他,這傢伙是不是有病?“何賀同學,請你回答這個問題!”老師的聲音傳來,我仍然在沉思中,“何賀同學?”老師的聲音更低了,我們這老師可不一樣,別的老師越生氣聲音越高,而我們的英老師恰恰相反,當靜的沒聲音時,今天便是那同學的忌日,我相信一般人都難以忘懷的,老師的聲音越來越低了,如果在平時,我身邊的好姐妹一定會拔刀相助,可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旁邊的茯苓用手敲了敲我,使我回過神來,看着一言不發的英老師,我心裡已有低了,我站了起來,“何賀同學,請你回答問題!”不說問題在哪便是她的高明之處,我狠狠得瞪了那些豬朋狗友,不過這可難不了我,再怎麼說,我也是冰雪聰明的呢!

青春校園生活(1)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