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用青春度青春700字作文

用青春度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飛揚跋扈,個性張揚的時代,我們這些桀驁不馴的青年總是愛展現着自我。這一群曾不被看好的90后,用自己的方式,渲染着青春的風采。

  我們的口頭禪是:青春就是用來“浪費”的。可此處的浪費可不能顧名思義。我們浪費在綠茵場上,揮汗如雨;我們浪費在一起奮鬥時緊握的雙手上,永不言棄;我們浪費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上,大放異彩!浪費着卻澆灌着我們成長的,青春。

  誰說青春就只顧埋首苦讀?誰說青春只知年少輕狂?誰說青春敵不過現實的蒼涼?我們的青春,就是在理想的道路上斬遍荊棘的勇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霸氣,我們的青春我們做主。

  我們最愛放飛紙飛機,因為在紙飛機上寫滿了我們的希望,承載着我們的夢想。當它最接近天空的時候,我們滿懷着喜悅的心情,是對未來的憧憬。紙飛機的寄語,在理想的藍天上隨風飛翔,永不墜落。

  看那操場,歡快奔跑的身影,汗水在陽光的刺激下發酵成了夢想的氣泡;看那教室,每一方都留下我們追夢的足跡,遍地零碎的笑靨;看那課桌,有我們緊握的友誼,曾經用愛相互鼓勵……深呼吸,我嗅到了空氣中充斥着我們朗朗的笑聲,奮鬥的背影。我痴笑,那是青春的味道。

  我們也明白,這正是該努力的時候。當然,我們不會虛度光陰。在這花樣年華,我們知道該用這樣的態度面對,所以我們也一直在做着準備,等待着最後的浪頭襲來時,奮起一搏,用我們的實力換來今後的揚帆遠航,這樣才不負曾經的辛苦拼搏。

  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們只是愛藉著青春的名義再肆無忌憚一次,用時光繪畫著未來的顏色,用汗水打造着理想的殿堂,用歲月承載着曾經的夢想,再將他們一一打磨,雕刻成最美麗的模樣。我們只是想這青蔥的歲月,留下些回憶,這樣的回憶,是能夠讓我們在多年之後笑着流淚,說,我不曾後悔。

  我們只是愛以我們的方式,用青春度着青春。

  高三:毛麗莉



用青春度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