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囈語——讀《感恩青春》有感300字作文

青春囈語——讀《感恩青春》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是一首樂曲中最動聽的旋律;青春,是一篇文章中最優美的段落;青春,是一幅圖畫中最吸引人的色彩。今天,我看完了令中國學生激勵一生的青春華章——《感恩青春》這本書,它令我感慨萬千。

  人們常說:堅持就是力量。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地做到了堅持?然而,米·喬伊就做到了。他向一家公司寄了一封求職信——“請給我一份工作”,但公司老闆卻借口說“公司沒有空缺”。他並不死心,又寄了第二封信,內容跟上次的一樣,只不過多了一個“請”字。三年的時間,米·喬伊一共寫了兩千五百封信,最後一封信上的內容是兩千五百個“請”字,後面是“給我一份工作”。最終,米·喬伊的堅持打動了公司老闆,老闆給了他一個職位。堅持是水和陽光,它哺育着成功的種子,只要我們堅持下來了,就一定會看到成功的花。雖然這個過程很艱辛,但是堅持的回報就是我們所想得到的成功,成功往往只會讓那些堅持下來的人得到。

青春囈語——讀《感恩青春》有感 標籤: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觀《感動中國》有感作文 觀《暖春》有感作文 《暖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