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立於青春之首800字作文

青春立於青春之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泉,大海之首。它“透地穿山不辭勞。”用深情的歌唱寄語:去衝破險阻,勇往直前,不停奔流,去頑強地掀動時代的浪頭;

  梅,百花之首。用不屈的鐵骨給寄語:去昂首拼搏,不畏嚴寒,傲然挺立,綻放吐秀,去笑迎那萬里一點紅的時候;

  春,季節之首。用綠色的希望寄語:去艱辛耕耘,揮汗播種,頑強萌發,去自豪的收穫豐碩的金秋;

  青春,人生之首。我們的激情在這裡燃燒,我們的夢想在這裡放飛,青春,火一樣的熱情奔放。

  毛主席說:“未來的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到底還是你們的,你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那麼我們踏着歡快的節拍邁入青春的行列時,我們應該去如何對待呢?畢竟“千金易得,青春難再。”

  依我看,年輕就意味着挑戰,年輕就意味着考驗與磨難。

  我可以平平淡淡,但我卻不要平平淡淡,我要的是轟轟烈烈。血腥,氣盛,甚至衝動,都是因為年輕。年輕就要富有激情,年輕就要敢於打拚。人的一生需要的不僅是成功,名利和地位,而且還需要有因年輕闖蕩的激情,因勇敢冒險而碰撞出生命的火花。

  我可以理解因年輕而犯的錯誤,,但我不可以原諒一個明哲保身,追求平淡的成功者,不曾闖蕩的年輕不是年輕,沒有激情的青春也不是青春,青春就要轟轟烈烈。

  人不輕狂枉少年!

  因為狂妄,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敢說,敢傲,因為我們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所以我們有時顯得不屑一顧,無所畏懼。也正是因為這些,我們的生命的價值才會而得到升華!只要我們做到狂妄而不自大,大膽而不粗心,勇敢而不蠻幹,激進而不冒進。

  青春給予我們激情,我們要熱熱烈烈,擁抱生活;青春給予我們力量,我們就要執着追求;青春給予我們思考,我們就要理智的處人面世;青春給予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畏的接受挑戰。作為青春的擁有者,我們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是花就要綻放,是草就要染綠天涯,是樹就要撐出綠蔭,是水手就要搏擊風浪,是雄鷹就要展翅飛翔!

  朋友,讓我們的青春立於未來之首吧,去創業,去探索,去生活,去奮鬥,去鍛打火紅的世界;寄語祖國:我們不愧是中華民族的一代風流!

  初三:孤王@ 小菲



青春立於青春之首 標籤:青春之路作文 青春之歌作文 春之夜作文 春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