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紀念到小荷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隨感,紀念到小荷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於取名,沒有什麼很唯美的詞彙,小女生的情懷總跟我搭不上邊。總覺得生活都有它預定的軌道,如上學時,起床,吃飯,騎車,上學,放學,回家……反反覆復,隱藏在乖巧表面下的自己,總想着一些叛逆。不想就這麼乖乖的走下去,人就是這麼的可悲,或是說可憐,只惦念着沒有的,而不珍惜現有的。 

  放假時,想着開學的種種;開學了,惦念着放假的愉快…… 

  矛盾的我們,矛盾的人.

  小時侯,想着長大了多好,幻想着長大的泡泡:長大了感嘆童年的單純天真,快樂而沒有負擔的日子。誰知道再長大些又會回憶什麼時候呢?可憐的我們只得向後看,向後看,不斷的惋惜,嘆息。又有誰真正的把握了時光呢? 

  可悲的我們,可悲的人。

  關於作文,不知道對於大家來說是什麼,相對於我,它是個宣洩的渠道,快樂也好,不快樂也罷,狠狠地抒發一下,少年的張揚流淌無疑。既然到了少年,就盡情張揚少年的青春,不要沉溺於緬懷童年的逝去。難道,要等到成年再來感嘆少年的美好嗎?

  不要為了回味春天的美景而錯過夏天的風光,因為,同一個夏天將不再回來。

  就先寫到這裡吧,紀念到小荷的第一天。

隨感,紀念到小荷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