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生命的第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停住了腳步。

  從未見過如此參天古木,足有十幾層樓高,翠綠由樹冠一直流到樹的底部,深深淺淺的綠令人心曠神怡。高大的樹木一直延伸到天宮,遮住了猛烈的陽光。

  去年暑假,我來到韶關丹霞山,步入已被開發的原始森林,第一次看到比我見過最高的大王揶還要高出幾十倍的參天古樹,新奇,喜悅湧上心頭。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第一次令人驚奇,喜悅,但第一次不會都是愉快的。

  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想學習起自行車,於是我就在樓下小公園練習起來。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但我沒想到,騎自行車也是這樣,我坐在車上,就像騎着一匹烈性的野馬,我要它往東它偏要與我作對,終於,我被這匹“難訓的野馬”拋到地上去了。第一次不行,我再來第二次,我不斷地嘗試,白累了一整天,差點沒把手給折短了。我可沒有孫中山先生“天下圍攻”時的堅強意志,結果到現在,我都現在都沒敢再碰那匹野馬。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第一次學奧數為我考重點中學奠定了基礎;第一次獨奏增加了我的自信心;第一次騎自行車讓我感到了成功者背後的艱辛;作文第一次獲獎並刊登在書上令我喜歡上寫作;大考第一次沒失手讓我步入了重點中學的大門……

  着名作家周素珊曾說:“生命中的第一次越多,生命也就月益多姿多彩。”從我第一聲哭泣,宣告我降臨到世上,我回珍惜好每一個第一次,創造自己完美的人生!



生命的第一次 標籤: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