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銀杏樹的傳說1000字作文

銀杏樹的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曾經在亞洲東部有一個強大的國家,哪裡的人民都愛好和平,在那裡居住着一位美麗動人的女子,叫做杏兒,她經常幫助別人解決困難,知道一天她遇上了一位讓她着迷的男子……

  杏兒早上起了床就走向田裡唱着動聽的歌謠,全村的人都為她動聽的歌聲所感到愉快,一位戰神在天上聽到了這動人的歌聲,於是駕着一匹黑色的火焰馬從天而降,當他到達陸地上時,歌聲消失了,戰勝尋訪無處失望的回到了天上。而此時的杏兒已回到家做飯。

  剛回到天上的戰神受到了邪惡之神普達斯的攻擊。“邪神普達斯,你想造反么!”戰神問到。“我要請你協助我攻破眾神之島。”邪神說到。戰神吃了一驚搖搖頭道“絕不可能!你不要妄想了。”“好吧,你不願意就算了,再——見。”

  戰神看着邪神消失后返回了眾神之島,但是並未向眾神之皇報告就回到了自己的城堡。

  杏兒在人間的晚上與鄰居到處遊玩,第二天杏兒和平時一樣唱着歌走到到田裡。而戰神也一樣去尋找歌聲卻依然沒有尋到。

  一天杏兒看着天空變成黑色的天空並且拚命的打雷下雨便沒有去唱歌,而戰神不知道照樣前往。轟!一聲巨響之後戰神被巨大的雷擊中身負重傷。而一切都是邪神的陰謀。“戰神一死,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而杏兒感到胸口很悶便出了門,來到田裡,看到了一個滿身鎧甲的男子,杏兒看着他全身是傷,便帶他回到家裡。在杏兒的精心照料之後戰神醒了。杏兒問他“你醒了?”“是你救了我么?”杏兒點點頭。“你是誰?”“我是天界的戰神。”杏兒愣了一下。這時一個聲音響起“戰神你因為擅離職守,導致天帝受到重傷,速回眾神之島受罰!”戰神拉着杏兒的手“請替我尋到我心愛的人,她每天都會到田裡唱歌。拜託你。”

  杏兒愣了,沒想到他是為她而來的。“那我再為你唱首歌吧。”杏兒說到。戰神聽到這歌聲便知道杏兒就是他要尋找的女子。而戰神在這歌聲中和杏兒分開了。

  三天之後愛情之神找到了杏兒。告訴她戰神在眾神的黃昏里關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後便會灰飛煙滅,讓杏兒去救戰神。她給了杏兒一顆風丹與一片樹葉后離開了村子。杏兒吃下風丹走了很遠的路卻不知道眾神之島在哪。一位仙女告訴她,要一直穿過九重天才可以到達。杏兒吃下的風靈丹的效果要二十天以後才能到達。而此時魔獸刑夫出來阻攔杏兒,杏兒利用聰明才智得以逃脫。等她到了眾神之島,怎麼也無法救出在烈火之中的戰神,於是她吃下了樹葉,變成了一把巨大的扇子,扇滅了大火就出了戰神。而戰神為了保護杏兒一起化為了樹木。

  銀杏樹便是戰神與杏兒的愛情結晶,它照亮了眾神之島的黃昏……

  貴州貴陽南明區初一:吳涵予



銀杏樹的傳說 標籤: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重陽節的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