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銀杏若的禍600字作文

銀杏若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數學老師在講台上興緻勃勃地談着在數學王國中煩瑣的函數知識,我在下面專心致志地聽着,不時的虔誠地做着筆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延續了下去……

  “咕嚕??”不知哪位同胞肚子里的饞蟲經受不住從食堂那方向飄來的香味的誘惑,很大聲地抱怨了一句,隨後,一種奇特的味道四處瀰漫,把我的思緒從數學王國中拉了回來。

  我左聞聞,右嗅嗅,實在猜不出那位仁兄帶了啥好東西,也猜不出他行動的具體方位,於是把頭轉向我的右側,正好遇到同桌“猴子”的目光,看起來他也聞到了什麼,四目相對,我靈感突發:“這好像是銀杏的味道!”聽了我的點拔,猴子頓時茅塞頓開,並一個勁地做出流口水的猴樣兒,我皺眉道:“你喜歡吃銀杏?它是苦的哎!吃它我可寧願吃苦瓜,比銀杏清爽多了。”“銀杏味道不錯啊?至少我挺喜歡的……”

  正當我與猴子爭論之際,坐在前排的男生安轉過頭來,朝我倆壞壞地笑。難道?不!我和猴子同時用手捏住了鼻子。

  要問安是何方天神,竟有如此神力扭轉乾坤?不要急,且聽我細細道來:安乃班上有名的放屁大王,他放的屁,真可謂此處無聲勝有聲,威力十足,無人能敵,而且已修鍊至“香遠益清”的地步,方圓百里之內都能享受到此屁之氣味。??不過,今天這種味道的屁,,他還是第一次放。看起來安還挺有個性的。不過下次,建議他能放個巧克力或者咖啡味的屁讓大家享受享受。

  突然,感到有什麼東西射到了這個方向,我抬頭,媽呀,是數學老師那包羅萬象連只小蟲子也無法逃脫的目光!神啊,保佑我吧……



銀杏若的禍 標籤: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銀杏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