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片銀杏片的滑落500字作文

一片銀杏片的滑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片銀杏片的滑落

  生活中總有一種力量,會震撼我們的心靈;總有一種感動,會讓我們淚流滿面。“真,善,美“始終是我們感動的源泉,是打開我們最真摯情感的大門,因為我們的感動是來自平凡的人,他們演繹着不平凡的人生!他們崇高品質的內涵深深地把我們的內心觸動和震撼。

  ——題記

  其實,在我們身邊所發生的事情都是感動的。正是那天,幼兒園畢業的時候,同桌送我了一片銀杏葉,在銀杏葉的背面寫着一句話“再見了,我的好同桌!祝你快樂!”我記得當時有種想哭的衝動,而現在,那片銀杏葉早枯萎了,而那枯黃的銀杏葉上早已傷痕纍纍。才回想起來,這個世界上原來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曾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很孤獨、寂寞。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如:讀書累了,父母為你削個水果;口渴了,朋友為你打一杯水;沮喪時,有人給你一句安慰的話語;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葉子,一張卡片。哪怕只是在生日送一句“祝你生日快樂!”,這也是一份感動。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暢飲甘泉,感受海風,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純凈而又寬敞,安靜而又平和。那一片銀杏葉的滑落,我落淚了。

  初一:沐瀟瀟



一片銀杏片的滑落 標籤:滑落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