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45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連最親的人都有不同到特點。就拿我的同桌來說吧。

  他不是我們班最帥的人,他沒有美麗的外貌,沒有高大的身材。但他有讓人一見了就忘不了的特點。比如:他像宋小寶一樣是一個喜劇的人,都有一樣的特點,愛搞笑、全身都充滿了藝術細胞、皮膚黑黑的,像非洲人一樣而且都很矮。不過人很好,我們都很喜歡他,難過時,他會把我們逗笑,這裡就體現了他的藝術細胞,跟她很好相處。

  就那一件事來說吧。由於他學習不好,老師都罵他,說他一事無成,找大了沒有出息。當偶然的一次機會,那是在上音樂課時,音樂課是我們放鬆的一節課。我們在聽音樂時,突然從後面傳出來了一些嬉笑,老師突然過去了,我們的陶醉音樂就這樣結束了,老師讓他起來唱歌,剛開始他不好意思的開口,在老師和同學的嘲笑下,,在他同桌的鼓勵下,他開口唱了一小句,他唱起來很好聽,我們都陶醉在他的歌聲里,老師也很佩服他,同時,他也證明他能行。

  同時,也證明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相信自己,要勇於去面對一切。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