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再有幾天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而這次我的目標就是超過的同桌丁遠飛,一雪前恥,因為上次他的平均分比我多了一分,雖然僅僅是一分,但是對於我這個人,卻把它看的很重。

  而臨近考試的這幾天,我也像發了瘋了的一樣學習,白天學,晚上學,儘管有的時候實在堅持不下去。但是一想到那一分,我就又會堅持,爸爸也多次讓我早點睡覺,每次我就是簡簡單單的附和了他幾句,就接着看書了。

  期末考試如期到來,我的內心雖然很緊張,但是表現的卻很平靜,考捲髮了下來,我像往常一樣,大致瀏覽了一下題型,就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心中也放心了。

  離交卷還有最後十五分鐘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前面的同學的試卷,他有一道選擇題與我不一樣,前面的這位同學可是學校赫赫有名的學霸,他的答案不得不讓我從新思考,我很糾結要不要改,但是到了最後我也沒有改動那道選擇題。因為我選擇了相信自己。

  事實也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我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接下來還有幾門考試,我會繼續選擇相信自己的,因為我為此也付出了很多。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