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我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問題誰來答?”“我來!我來!”班裡只有我舉手、第一個叫,而且舉得最高,叫得最響。 

  其實,我原來是一個很膽怯的女孩。 

  以前,我很怕面對眾多人的眼睛。有一次,老師想在班裡選幾個人去參加演講,老師用輪流在講台上演講的方式來決定。我一聽,腿抖個不停,怎麼辦?我希望老師不要叫我。可不巧的是,老師第一個就叫我。我原本紅潤的臉霎時間變得蒼白,我用顫抖的雙腿一步步走上講台。我一上講台,就用懇求的眼光望着老師。老師的眼裡充滿了鼓勵、信任,我只能硬着頭皮去面對。剛剛開口說兩個字,就支持不住,“撲通”一聲,坐在了地上,“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大部分女同學都上來安慰我、勸我,還有幾個女生都哭了。男生有的是很詫異,有的若無其事,有的傻愣愣站在那兒,還有的用鄙視的目光望着我。甚至有一兩個男生跑過來奚落我:“哼……就這樣?真是膽小!虧老師還這麼信任你……真是白費了老師的信任!膽小如鼠……哦,不!連鼠都不如!切……”老師搖着頭嘆着氣,對我很失望。 

  以前,我很怕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才華。一次,我和夥伴們在一起玩耍。玩得正高興時,一個小夥伴突然提議:“我們來比誰的本領大吧。”大家都贊成,可我卻很害怕。先是姚欣美跳了一支拉丁舞,再是陳雅晴唱了一首《下課十分鐘》接着是林雪瑤……小夥伴們一個個都表演完了,最後就剩下我了。我緊張極了,突然,我跑了回家。小夥伴們望着我,都不說話。 

  以前……現在,我變得很大膽了,敢面對眾多人的眼睛,敢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才華,敢……現在,我相信我自己了! 

  朋友,相信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