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我最棒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我最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湯圓,是我一向最愛吃的食品了。每次想到或提到“湯圓”這兩個字時,都會讓我的口水直下三千尺。

  星期天,媽媽高興地在家問着我:“女兒,今天咱吃啥?”“湯圓,湯圓!”“啊!不會吧,又吃湯圓啊。天天吃也會膩的啊。我告訴你,你要再吃你就變成湯圓啦。”“不行,不行,我就要吃湯圓,就算變成也沒事兒,我最喜歡啦,湯圓多可愛啊!”我任性的說著。媽媽揚起那陰險的嘴角說:“好啊,你有本事,你自己煮唄。”自己煮就自己煮,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心裡想着。

  我三下五除二,就飛奔去找湯圓。拿到湯圓以後,我試着把電磁爐離得水煮開,然後把那美味的湯圓放進了鍋里。有的湯圓在鍋里仰泳,有的湯圓在鍋里潛水,有的湯圓在鍋里做花樣游泳呢!個個都是名副其實的“游泳健將”。快瞧,哪兒還有幾位害怕水的旱鴨子粘在鍋上不敢下水,我用筷子把它們一個個都夾了下去,它們好像感受到游泳的樂趣,在鍋里盡情的游着。湯圓終於煮好啦。我把每個湯圓都放在我自己的小碗里,咬了一口,哇!真香,那甜甜的豆沙味瀰漫在沃爾舌尖,真棒。

  一開始,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但我一直在心中默念:“我能行,我最棒!”

  從此,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中,還是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走時對自己說:“我能行,一定可以完美。”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謝崗小學六年級:程曉琪



相信自己,我最棒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