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有名師、中等的老師……你說,名師有可能教好每一個學生嗎?答案是:“不可能!”

  一個學生,他想學習,他認真學習,那麼即使是不怎麼樣的普普通通的老師也能教好他!我想勤奮學習的人,他有可能就是高才生。而恰恰相反,一些學習不認真的學生,作業馬馬虎虎的人,就算是老子時空穿梭來到現在,也不一定能教好學生。因為他不努力,因為他不懂得前途,不懂得父母對他的希望,全部付託給他的希望。儘管是去邦德,藍天,也沒什麼用!只要心中愛學習,努力了,那麼你會成功!不要在不專心了,少一份不認真,多一份學習!深圳市羅湖區的六年級學生們,加油吧!在11月29日的升中調考,你們一定要努力,我也要努力,因為我們是競爭對手!如果你還不信,那麼請看下面的故事。

  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是深圳市優秀教師,不過她的學生有好有差,好的非常好,差得非常差。說到這裡,我想到了我們班的調皮大王沈凡,他在班上算是學習優秀的學生了,雖然非常調皮,不過,三個主科老師都喜歡他!因為他懂得學習!為什麼好學生和差學生差距那麼的大,原因不在於老師,是在學生認不認真學習,是否專心致志、肯下苦功。非常明顯,如過不認真對待自己的前途的人,不管老師有多麼的優秀,那也對學生沒什麼用!

  各位同學們,相信自己,要知道拯救自己就是拯救未來!加油,我相信你會下苦功的。

  紅嶺小學六年級:劉世強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