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祈求作文

祈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隻鳥的祈求作文800字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鳥。

  以前我生活在黃河上游的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那裡風景秀麗,空氣清新;那裡河水清澈、碧波粼粼;那裡野草肥美,鮮花盛開……我和夥伴們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園裡,各種動物和睦相處,常常在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時,聚集在一起舉行盛大的Party,我們自由,我們歡快!

  我們的家園無比美麗:春阿姨伴着歡快的舞蹈給我們送來陣陣春風;夏伯伯迎着藍天白云為我們帶來一池池碧水清泉;秋叔叔隨着蕭瑟的涼風給我們奉上一串串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冬爺爺披上潔白冬裝為我們報告着來年的希望。我們為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園而感到自豪,感到欣慰!

  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隨着人類領地的不斷擴大,我們可愛的家園漸漸遭到人類破壞。當我再次飛回故鄉時。眼前的景象令我十分詫異:

  春日光臨,小草妹妹從土裡鑽出來,不再是那麼青翠欲滴;野花姐姐張開笑臉,笑容中卻蒙上了一絲絲憂鬱;大河哥哥脫下厚厚的冰衣,身子卻變得越來越瘦小;大樹爺爺的病情日益嚴重,剛抽出的幾顆新芽,是那麼缺乏生意。漫長的夏季實在難熬,烈日暴晒在裸露的林間,動物歌星──知了的歌聲也顯得那樣有氣無力,聽起來讓人覺得意亂心煩。秋天來到,樹上的果實稀稀落落,沒有過去的紅,也沒有過去的大,是那樣的淡然失色。寒冬剛到,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快快進入了冬眠。

  不遠處工廠里“轟隆隆”的機器聲、公路上汽車“嘟嘟嘟”的喇叭聲、樹林中“哧咚咚”的伐木聲,不絕於耳。

  啊,我們失去了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園。成片的樹木被砍光,小草也面色枯黃;野花耷拉着腦袋;河水快斷了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煙囪噴射濃煙。環境遭到破壞,藍天不再藍了,河水不再清了。我們原來的家園已變成了死氣沉沉的“死亡地帶”。森林裡再也沒有動物們的歡笑;再也沒有暖烘烘的陽光;再也沒有淙淙的清泉;再也沒有宛轉的《搖籃曲》……

  親愛的朋友──人類,快救救我們吧!我們渴望一片藍天碧水,我們祈求一個安寧的家園。


2、一隻小鳥的祈求作文700字


打工

 河南省 鄭州市中原區伏牛路小學四(4) 魯靖文

  每個學生暑假裡都有自己的樂趣,我當然也有樂趣,那就是打工。

  剛放暑假,四姨就給我打電話,說她要上班,升升(我表弟,四歲)沒人照顧,讓我來照顧他,一天十元工資,管吃飯。我二話沒說,立刻答應了。

  第二天,我就開始“上班”了。我一到四姨家,四姨就走了,留下我和升升。我本來想着這“工作”不難:這有什麼,不就是照顧升升嗎?很簡單。誰知,沒多久,厄運就來了。那天早上十點,我就遭到第一次“毒打”。寫到這,你一定會嚇一大跳。沒關係,打我的人正是我的弟弟升升。他可不好惹,你只要一不滿足他,他就要打人。為了照顧好弟弟,我過幾天,就帶他去體育館或花園玩,就這樣,我和弟弟平安地度過了7月份。

  可就在8月份,麻煩又接二連三地來了。那天中午,我在睡覺,升升上到我的床上玩。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對勁,坐起來一看,原來他把屎拉在床上了,我手上還沾了許多。沒辦法,我只能坐起來,把他的屁股擦乾淨,床也擦乾淨,特別是擦床,費了我半天時間,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辛苦。沒想到,第二天,他又把屎拉到了地上。沒辦法我又擦乾淨了。可第三天他又拉到了地上,我生氣了,眼睛瞪着他,大聲批評他。可是,他竟然不怕我,還拿起他的小寶劍立刻向我刺來……

在這個暑假裡,我掙到了第一份工資,但我更加知道了掙錢的艱難和辛苦。我一定要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點評:暑假生活豐富多彩,而小作者的暑假“打工”生活令人耳目一新。讀了這篇文章,在啞然失笑的同時又被小作者那流利的語言和純純的童心吸引。小小年紀就能明白事理,懂得做人的道理,這難道不是我們教育的導向嗎?


3、小鳥的祈求作文700字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鳥。以前我生活在黃河上游的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那裡風景秀麗,空氣清新那裡河水清澈、碧波粼粼那裡野草肥美,鮮花盛開……我和夥伴們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園裡,各種動物和睦相處,常常在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時,聚集在一起舉行盛大的Party,我們自由,我們歡快!我們的家園無比美麗:春阿姨伴着歡快的舞蹈給我們送來陣陣春風夏伯伯迎着藍天白云為我們帶來一池池碧水清泉秋叔叔隨着蕭瑟的涼風給我們奉上一串串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冬爺爺披上潔白冬裝為我們報告着來年的希望。我們為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園而感到自豪,感到欣慰!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隨着人類領地的不斷擴大,我們可愛的家園漸漸遭到人類破壞。當我再次飛回故鄉時。眼前的景象令我十分詫異:春日光臨,小草妹妹從土裡鑽出來,不再是那麼青翠欲滴野花姐姐張開笑臉,笑容中卻蒙上了一絲絲憂鬱大河哥哥脫下厚厚的冰衣,身子卻變得越來越瘦小大樹爺爺的病情日益嚴重,剛抽出的幾顆新芽,是那麼缺乏生意。漫長的夏季實在難熬,烈日暴晒在裸露的林間,動物歌星──知了的歌聲也顯得那樣有氣無力,聽起來讓人覺得意亂心煩。秋天來到,樹上的果實稀稀落落,沒有過去的紅,也沒有過去的大,是那樣的淡然失色。寒冬剛到,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快快進入了冬眠。不遠處工廠里“轟隆隆”的機器聲、公路上汽車“嘟嘟嘟”的喇叭聲、樹林中“哧咚咚”的伐木聲,不絕於耳。啊,我們失去了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園。成片的樹木被砍光,小草也面色枯黃野花耷拉着腦袋河水快斷了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煙囪噴射濃煙。環境遭到破壞,藍天不再藍了,河水不再清了。我們原來的家園已變成了死氣沉沉的“死亡地帶”。森林裡再也沒有動物們的歡笑再也沒有暖烘烘的陽光再也沒有淙淙的清泉再也沒有宛轉的《搖籃曲》……親愛的朋友──人類,快救救我們吧!我們渴望一片藍天碧水,我們祈求一個安寧的家園。


4、一隻小鳥的祈求作文800字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鳥。以前我生活在黃河上游的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那裡風景秀麗,空氣清新;那裡河水清澈、碧波粼粼;那裡野草肥美,鮮花盛開……我和夥伴們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園裡,各種動物和睦相處,常常在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時,聚集在一起舉行盛大的Party,我們自由,我們歡快!我們的家園無比美麗:春阿姨伴着歡快的舞蹈給我們送來陣陣春風;夏伯伯迎着藍天白云為我們帶來一池池碧水清泉;秋叔叔隨着蕭瑟的涼風給我們奉上一串串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冬爺爺披上潔白冬裝為我們報告着來年的希望。我們為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園而感到自豪,感到欣慰!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隨着人類領地的不斷擴大,我們可愛的家園漸漸遭到人類破壞。當我再次飛回故鄉時。眼前的景象令我十分詫異:春日光臨,小草妹妹從土裡鑽出來,不再是那麼青翠欲滴;野花姐姐張開笑臉,笑容中卻蒙上了一絲絲憂鬱;大河哥哥脫下厚厚的冰衣,身子卻變得越來越瘦小;大樹爺爺的病情日益嚴重,剛抽出的幾顆新芽,是那麼缺乏生意。漫長的夏季實在難熬,烈日暴晒在裸露的林間,動物歌星——知了的歌聲也顯得那樣有氣無力,聽起來讓人覺得意亂心煩。秋天來到,樹上的果實稀稀落落,沒有過去的紅,也沒有過去的大,是那樣的淡然失色。寒冬剛到,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快快進入了冬眠。不遠處工廠里“轟隆隆”的機器聲、公路上汽車“嘟嘟嘟”的喇叭聲、樹林中“哧咚咚”的伐木聲,不絕於耳。啊,我們失去了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園。成片的樹木被砍光,小草也面色枯黃;野花耷拉着腦袋;河水快斷了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煙囪噴射濃煙。環境遭到破壞,藍天不再藍了,河水不再清了。我們原來的家園已變成了死氣沉沉的“死亡地帶”。森林裡再也沒有動物們的歡笑;再也沒有暖烘烘的陽光;再也沒有淙淙的清泉;再也沒有宛轉的《搖籃曲》……親愛的朋友——人類,快救救我們吧!我們渴望一片藍天碧水,我們祈求一個安寧的家園。
 


5、祈求作文350字


  命運呀

  你將賜我一雙怎樣的翅膀

  能否讓我跨過這眼前的長河

  我站在這

  像個虔誠的教徒

  等待着您的祝福

  哪怕只是半點星光

  我也知足

  也許您在嘲笑

  感嘆我的迂腐

  只是

  您不曾知曉

  我的天空原本也是七彩明了

  都說陽光藏在風雨後

  於是

  挫折我也曾坦然接受

  也未曾想過去祈求

  請您相信

  但凡有一絲可能

  我也不願違背初衷

  是這長河太寬

  就好比牛郎織女永遠都跨不過的鴻溝

  是這河太長

  就好比蜿蜒連綿讓人死生相隔的地底黃泉

  我沒有辦法了

  真的沒有辦法了呀

  我所擁有的除了眼淚也只剩一顆對您無比虔誠的心

  所以,我只好祈求

  祈求您

  賜我一雙可以跨過長河的翅膀

  讓您的信徒,我

  能更坦蕩的走向彼岸花開地

  而那樣

  您也將得以永遠享受我無比虔誠的信仰


6、祈求和平作文600字


儘管有的戰爭推動了歷史的車輪,然而就在推動了歷史車輪的一剎那間,有多少生命的失去,有多少美麗的山河被炸成了平地,老人失去了兒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兒子失去了父親, 

  多少家庭破碎,多少地方荒廢,那一雙雙無助的眼神和那一滴滴的淚水怎麼不讓人心碎呢? 

  大洋的彼岸,中東地區,總是戰火不斷,美國飛機在上空盤旋的轟炸聲。伊拉克那片美麗的土地上震耳欲聾,無數的生命泣不成聲,生命在顫抖,哭聲讓人類的靈魂不再安寧,這聲音,扣人心弦,但這聲音,何時才能真正消失呢? 

  為什麼人類就那麼自私呢?為了自己的利益,國家的利益,毫不留情的去傷害他人,去剝奪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這個美麗的星球,人類為什麼要主宰,是誰?是誰給與了我們的權力? 

  不顧,支離破碎的一切,任用煙火破環一切,而那可憐的動物們也任由我們宰割,那一個個冰冷的槍口對準那充滿生機的心口,尖銳的子彈頭沖開表皮的那一瞬間,鮮血流出的那一瞬間,有沒有看見動物眼中那無辜的淚水,一個五彩的生命,又因為人類,失去了永遠生存的機會.許多家庭也是如此,家庭的紛爭,沒有煙火的戰爭還在繼續. 

  人類為什麼非要要選擇武力解決問題呢?和平難道真要離我們遠去了嗎? 

  要是一切和平該多麼美好啊!家庭里沒有無煙的戰爭,該多溫馨。人類之間,各國之間,沒有紛爭,沒有戰火,和平相處,該多好。 

  到那時,世界沒有了傷心的淚,到處是歡聲笑語。來吧!維護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不要讓它再千瘡百孔了,不要讓我們的家園再有戰爭響起,我們祈求和平,和平解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