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青島極地海洋館700字作文

游青島極地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青島極地海洋館 

  張鍶瑤 

  暑假裡,我們隨旅遊團來到了青島極地海洋館。 

  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是熱帶雨林館,這裡陰暗潮濕,樹木枝幹茂盛,遮天蔽日。我們在昏暗的燈光下前進,耳邊不時傳來動物的吼叫聲,我的心跳加速,緊緊攥住媽媽的手,就怕從黑暗中猛然跳出一隻怪獸,它會張牙舞爪地撲向我。走過一座獨木橋時,更怕一不小心掉進鱷魚谷里,成為鱷魚的美餐。媽媽見我這個樣子,撲哧一笑,說道:“不用怕,這裡很安全的。”我長舒一口氣,這時才感覺手心濕漉漉的。走着走着眼前一亮,我們看到了許多顏色鮮艷的熱帶魚,有粉色的,金色的,大紅色的,還有身上帶着各種花紋的……它們按種類被分養在一個個透明的大水箱里,在裡面快樂地嬉戲着 。看這群紅色的美眉,身上穿着輕盈的紗衣,一邊在水中自在地舞動,一邊吐着晶瑩的泡泡,讓人百看不厭,不忍離去。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這裡最吸引人的是美人魚表演。在悠揚的樂聲中,七個漂亮的美人魚漂了過來,她們用優雅的舞姿訴說著一個古老而又充滿憂傷的故事,人魚公主善良、美好的心靈深深地打動了我,我覺得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員,我好像在跟着她們翩然而舞。媽媽的大聲催促把我從幻想世界拉了回來,我多麼希望自己會變呀! 

  最後我們觀看的是海豚、海獅的表演。首先出場的是聰明可愛的海豚,我們大聲喊着:“三、二、一,啊!那隻調皮的海豚果然把它的主人拋了老高,我心裡一個勁兒地讚歎:真棒!海獅表演也毫不遜色,他們扭動着胖乎乎、油亮亮的身體進行了表演,那滑稽的樣子,讓人見了捧腹大笑,真是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該離開海洋極地世界了,這裡的一切都讓人那麼留戀!我決定:長大后一定再來這裡! 

  指導教師 

  李紅娟

游青島極地海洋館 標籤: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