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青島極地海洋館400字作文

游青島極地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有很多動物,我只知道其中的一小部分,在青島的極地海洋館中,我又知道了一些動物的名字。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極地海洋館中,裡面有很多動物,如渾身雪白的北極熊、可愛的企鵝、善於游泳的海豹、海象、還有兇猛異常的沙虎鯊、像狗的狗頭魚、像蝴蝶的蝴蝶魚等等,四面八方的動物相聚在此,有水裡游的、天上飛的,地上走的。 

  看完這些動物,我們來到動物表演的地方。哇,真帥,兩個游泳高手被白鯨頂在水面上向我們招手,太帥了,那兩個白鯨真不愧為訓練有素的海洋動物啊,他們騎在白鯨的身上就好像在騎馬一樣,厲害極了,那兩個白鯨還一起在水上唱了歌、跳了舞,棒極了。 

  白鯨表演結束,輪到海豚表演了。七隻海豚一起出場,這些海豚的表演太精彩了,它們在水上一起跳,那情景美的不得了,這時,表演場上空降下了一個奧運五環,五個海豚一起聯手穿越了過去,太美了,奧運五環升了上去,隨即又降下來了七個氣球,七隻海豚跳了上去各自用尾巴打了一下氣球,帥呆了、酷斃了,最後,它們又表演了水上跳躍。哎,表演到此結束,可我意猶未盡真想再看一遍這精彩絕倫的表演。

游青島極地海洋館 標籤: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