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堂弟500字作文

我的小堂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堂弟是一個虎頭虎腦、活潑可愛的小傢伙。他是爺爺奶奶的最愛,大家都挺喜歡他的,都寵着他,搞得我都吃醋了。因為他說話有點“我是老大”的意思,所以我們把他稱為“黑老大”。

  他是我們當中最調皮的。記得有一次我去幺媽家看他,還沒到門口就聽到一陣接着一陣的號泣聲,我連忙快馬加鞭的跑到他家去看看情況。剛到門口就看到一副慘不忍睹的情景,看到王蓉——他姐正在打他,我問明情況后哭笑不得。原來小堂弟在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拉一泡屎,再一勺一勺的餵給他家的小狗吃,而王蓉在這一個月來每次回家都會親一次小狗的嘴。這天,王蓉回來得早,正好看見小堂弟在喂小狗,把她氣得只好打他。

  他是我們當中最霸道的。有一回他正在和鄰居家的小孩一起玩耍,玩着玩着小堂弟就問他誰是老大?那小孩馬上就說小堂弟是老大,只見小堂弟相花開似的滿意的笑了,又馬上用右手抓起他的衣領,問他怕不怕他,他說我怕。可他不接受這話並說他最不喜歡拍馬屁之人,馬上就和他打起來了,最終小堂弟打贏了他,讓他拿一個核桃給他,來換他的自由。過了一會兒,他慢慢吞吞的拿着一個核桃給了他,小堂弟才跨着大步走開去吃核桃了。

  看吧!這就是我們的小堂弟,一個惹人喜愛的小傢伙,他是我們的最愛。

  四川巴中平昌縣平昌西興職業中學初一:angle天使



我的小堂弟 標籤:我的堂弟作文 堂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