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在我的童年裡,包含着許多的快樂,每一件快樂的事都值得我去珍惜,值得我去回憶它們。今天,我就和大家來談談我的童年吧! 

  在我的童年裡,去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也很高興。上一次,爸爸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個地方,說很好玩,我想爸爸撒嬌,爸爸才同意。我們一家人家上表姐,還有舅舅一家人,出發了。一路上,我心裡在想:我們等會兒先玩哪個呢?是不是很好玩?我興高采烈,眉開眼笑,就這樣,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覺的到了。我下了車,手舞足蹈,像一隻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的進去了。啊!真是太棒了。 

  我看看這裡,又看看那裡,哪兒都想玩。我們和舅舅兵分兩路,各玩各的。一開始,我們先玩的是瘋狂巴士,我和表姐兩人坐在一個木桶裡面。遊戲開始了,每隻木桶都開動了。木桶又開始轉了起來,左轉轉右轉轉,我和表姐頭暈眼花,出來時,我們像一隻無頭的蒼蠅,東倒西歪地撞來撞去,還好有媽媽扶着。 

  我們剛想向下一個“目標進攻”,結果舅舅電話打來了,原來表妹要玩海盜船,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可是表妹太小了,不能玩,所以讓我們去玩。我和表姐喜出望外,去玩了。船啟動了,上下搖擺。一開始很低,越來越高,從上往下的時候,心非常癢。我使勁的抱着爸爸的手。很快就好了•••••• 

  這一件事在我的童年非常開心。

2、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一首歌,我無憂無慮的唱着;我的童年是一艘船,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天真爛漫的開放着;我的童年似湖水,粼粼水波,開心地蕩漾着;我的童年像星空閃爍着的星星,現在,我就選一顆星星摘下來告訴你吧!

  歲月是無情的,它帶走了我的憂愁,卻把快樂留在了我的身邊,就像這件事——考試得了一百分。那天,我懷着十分緊張的心情進了教室,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哀聲嘆氣,而我卻不以為然,東瞧瞧,西看看,還時不時的不由自主的哼起小曲來。考完試后我又緊張起來:考砸了怎麼辦?一種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我料定自己這次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發試卷了!”老師的一句話更令我忐忑不安,我居然沒發到試卷!是不是要請家長?是不是要抄卷子?……一大堆疑問在我的腦子裡不停地轉啊轉。“沒有拿到試卷的是一百分。”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心裡的石頭落了下來,剛才的疑問早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只是鼓勵我“莫驕傲”,爸爸使勁地拍了拍我的腦袋告訴我“要謙虛”。第二天,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同學們又是羨慕,又是嫉妒。

  我的童年是一支筆,我用這支筆,播下了種,施了肥,開了花,結了果,成就了我的文筆。

  四川雅安滎經縣胡長保小學五年級:王彬遙


3、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童年是金色的;我的童年是回味無窮的,我的童年就像一本相冊,記錄著點點滴滴,記錄著童年的歡樂。 我的童年是在農村度過的,在我的記憶中,我一直居住在有着一條潺潺小溪的村中。每天的早晨,都是在一聲又一聲的咕咕叫聲中度過的。

  釣魚這種休閑娛樂的運動是我從小就愛上的。爺爺去小溪邊釣魚時,我也會搬張凳子,扛根魚竿,拎只水桶,屁顛屁顛得跟着爺爺去釣魚。我的耐心可是十分以及非常的小的,一會提一次魚竿,一天過去卻毫無收穫,於是就哭吶哭,童年,便在哭聲中流走了。

  每當到了豆子豐收的季節,我總是搶着剝豆子,還淘氣的和爺爺比賽,每人一個籃,一個塑料袋,背對背開始比賽,難得贏了次吧,又把殼放進了籃,把豆給扔了。爺爺吶,在旁邊捂住嘴,使勁摒住笑,不過,爺爺沒憋住,還是笑了出來,年幼的我便跟着爺爺笑了起來。於是笑吶笑,童年又在笑聲中溜走了。

  暖暖的陽光,金燦燦的9月,爺爺又拉着我來到田裡割麥子,一切都是金色,金色的陽光,金色的麥子,和我那金色的童心。躺在麥田裡,讓秋風撫摸着臉龐,在這暖暖的陽光中睡去。於是,童年就在溫暖的陽光和徐徐微風中逝去了。

  童年像一本童話書,記錄著一個個有趣的故事:童年像一本哲學書,包含了一個個人生哲理;童年更像一隻照相機,把一個個美好的瞬間成為定格,成為永遠的記憶,永遠的歡樂。

4、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童年的快樂,都來自玩具。許多玩具都會玩膩,但也惟有風箏,是怎麼都不會厭煩的。

  回憶童年時光,最得意的就是七八歲的時候了,那時侯我與爺爺在放風箏,怎麼放都飛不高,心情鬱悶ing。哪天,我們正在文化廣場放風箏,放累了,做在座椅上看着天上五彩的風箏。其中有一隻風箏最引人注目??它飛得最高。順着風箏線往下看,那是一位花甲老人,正在空地上牽引着風箏。看他技藝如此高超,我和爺爺找到了他,向他詢問技巧。那老人一聽是來問方法的,馬上樂呵呵地說:“要讓風箏飛上天,風箏本身就要平衡。要讓風箏平衡,可以在風箏的尾巴上做文章。在無風的地方用風箏線提着風箏,看它偏向哪一邊。在清楚哪邊重的時候,就可以在輕一點的一邊粘上一塊小布條,或在重一點的一邊把尾巴減掉一點。用這個方法再試幾次,再調節一下,這樣你的風箏就可以穩穩地飛上天了!”

  我和爺爺對那位老爺爺表示謝意后,就回家改造風箏。

  ……

  幾天後,我的改良風箏終於橫空出世了!正好那天風有點大,風箏不一會兒便飛上了天,線越放越少。看着在天空中翱翔的風箏,心中不免有一絲滿足:此刻一定有不少人羨慕地看着我的風箏吧!

  突然,風箏飛得特別快,向遠處飛去。一看我的線,呀!我的改良風箏!


5、童年的快樂時光作文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多姿多彩,是一段充滿陽光寫滿快樂的美好歲月。

  童年的快樂無處不在,有些片段總令人難以忘懷和想念。最無憂無慮的是幼兒園的天真時候,記得老師教我們練習英文蘋果的發音,我們就大聲的說:“阿婆,阿婆……”,逗得老師也忍不住笑得前俯後仰,教香蕉的時候,所有孩子都一起拚命的吼:“不拿來,不拿來……”,還有太多的樂趣在記憶里模糊了,只留下快樂無比的美好點滴,偶爾想起那些瞬間自己也會忍俊不住傻笑出聲。

  在童年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光中,春天和小夥伴們去挖野菜是最開心和其樂無窮的事,我們一幫小孩子,拎着籃子拿着小刀,在微微還有幾分涼意的春天裡,蹲在不太寬的田埂上從草叢裡挖側耳根,馬齒莧,薺菜……,大夥有時候為了爭搶野菜一不小心掉進水田裡,誰也不會介意衣服是否髒了濕了,爬起來繼續挖搶,等到籃子滿了的時候,一張張天真無邪的小臉上沾滿了混雜着青草顏色的泥土,互相看着大花臉,樂開了花,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快樂地流走了。

  童年的快樂數不勝數,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每一分都融在我記憶的夢裡……

  啊!多麼希望能夠永遠留住——快樂的童年時光!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殷尚善


6、童年的快樂作文500字


童年的快樂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童年吧,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童年。

  我出生在農村,住在奶奶家裡。奶家裡養了許多隻雞有一次我奶奶出去串門把我自己扔在了家裡,我在家沒事幹就跑到雞舍里去觀察奶奶養的雞了,雞一共六隻,四隻母雞兩隻公雞。觀察了一會覺的沒什麼意思,就轉頭想走除雞舍可是剛一要踏出雞舍的門,一聲雞叫把我下了一跳,我回頭看看原來是一隻母雞下蛋了。我又轉過去走到雞窩前把雞蛋拿出,捧在手裡。雞蛋這時還熱乎乎的呢。這時調皮的我想出了一個鬼主意---製作泡泡水。 

  想到這個鬼點子我就立刻行動了起來。我先拿個小杯子向里到水,到完水再洗衣粉然後再到雞蛋,我把一整個雞蛋全到進去了,全部都到好的時候我用吸管攪攪,這樣所有的步驟全都完成了。我吹試試,果然還真行那是真是太高興了。過了一會我奶奶回來了我不停的向奶奶炫耀,我做的泡泡水。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覺得那時的自己真天真,我現在是多麼的想回到小時侯呀! 

  -------袁輝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