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怎麼辦200字作文

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好像和你去看海,蒼灰色暗藍色沒有眼淚卻久遠的海,不只是一個象徵或者一道傷痕那麼簡單.被蹂躪的模糊的情感,在黑色中暗涌,涌到岸上,就可以丟棄了,永不再捲來.可我們原本透明而柔軟的網,就被那幾個字變得暗濁.不是我對你沒感覺,我每天都想看你的頭像閃動,就那樣一下下叩擊着我的心,你知道?我每次罵完你之後,自己有多疼,你知道?你看見了這,懂我了么? 

  我曾經抬頭看鋪滿灰塵的天空,有點漫無邊際,想象着你的世界,想象你的樣子.可你卻不知道,千里之外有個女孩和你一起在呼吸. 

  我把細長的感情種在天空,感情在天空發芽,增生,盤根錯節無法控制.在一千扇緊閉的門窗貼滿城市的時候,三月的雨叮叮咚咚的下,落在這個城市的哀愁上,好想可以慢慢拭去.

怎麼辦 標籤: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