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沏一杯奶茶500字作文

沏一杯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依舊是那麼懶散,只是這趟冬季列車已經快到終點了。

  我又沏了一杯奶茶,麥香換成了咖啡。原木的椅子,結實又有安全感,我靜靜的坐在上面,抬頭審視着懶洋洋的太陽。

  今年,南方地區下了很大的雪,據說是50年不遇一次。這讓我想起了昨天收到的那封信:郵戳上的日期是2007年12月30日;而昨天是2008年1月31日。整整30天。這封信橫跨了漫漫冬日裡的一個月,才疲憊的落腳在我手上。雪真的很大。

  ——冬天的太陽對大地說:“我無法使你溫暖,只能使你明亮。”

  陽光不是很刺眼,不過看久了還是有點暈頭轉向,就像你不斷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慢慢地就會變得疲憊不堪。如同作業。和兩點一線間的奔波。

  後來,慢慢地發現這條直線上有時也會叢生出一些鮮艷的花兒、嬌嫩的草兒,那些曾經在我眼裡枯老的大樹也變得鬱鬱蔥蔥、秀麗美好。

  ——夜裡我忘記關窗,清晨發現許多新生的薔薇綴滿花朵伸進屋來。

  時間接着不停的奔跑。冬天過去,來到,過去,來到。

  我正感嘆着時間怎麼跑得這麼快,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曾是那麼期盼着時間跑快一些,能讓我不斷地長大,長大,卻沒有注意到父母的頭髮由深變淺。

  ——今年的蝴蝶找不到去年的花。

  經歷了果汁變奶茶的過程,我才懂得了品嘗生活。

  ——或許你並不能找到百花深處的花仙子,但是不知不覺,你已經在路上收穫了滿身花香。



沏一杯奶茶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