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杯奶茶700字作文

一杯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奶茶一直是我的最愛。媽媽走後,我就在也沒有喝過奶茶,我想我再也不會喝它了吧。 

  直到一天,爸爸帶了個阿姨回家。她很美,但是在她身上卻找不到媽媽的影子,找不到媽媽那般慈祥的臉。她會知道我喜歡喝奶茶嗎?阿姨對我很好,我卻從不叫她一聲媽,也從心底討厭她的到來。 

  那晚回家,書桌上多了杯冒着熱氣的奶茶,我以為媽媽回來了,欣喜地回過頭時,卻發現不是。失望又一次狠狠地敲擊着我的心,好痛!阿姨站在我身旁,小心翼翼地問:“喜歡嗎?”我討厭她學媽媽的樣子,在每次沖好奶茶的時候,關切地問我好喝嗎?我使勁一甩手,奶茶翻了,濺到了阿姨的手上。我歇斯底里地沖她喊:“不准你學媽媽!”阿姨吃驚地看着我:“我只是……”話未說完她便走出了我的房間,冥冥之中,我覺得她的背影有些失望,還有些痛心。是我看錯了嗎?突然,心底聲音有個在不斷放大“你不該這樣!不該這樣!”奶茶的餘味還在房間里飄蕩,在阿姨的身上我似乎第一次發現了媽媽的影子。 

  第二天,我無意識地看到阿姨那雙有些浮腫的手。於是,我第一次有了叫她媽媽的衝動。阿姨轉過頭關切的眼神讓我再一次倉皇而逃。我趴在桌上,哭着想着媽媽。阿姨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來,“你怎麼了”見我許久不答應,她關上門走了。我抬起頭,發現椅子上有一杯,奶茶香在房間里靜靜流轉。 

  我端起奶茶,輕輕地啜了一小口,好香,跟媽媽泡得一樣,都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讓人還想再喝第二口,哪怕再次被熱水所燙傷。我慢慢回味着奶茶的味道,母愛的芳香不也如此嗎? 

  阿姨又一次把熱氣騰騰的奶茶端上我的書桌,在濃郁的茶香中,我輕輕地叫了聲“媽”,阿姨回過頭來,當我端起奶茶時,我發現,她正微笑着。

一杯奶茶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