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目中的英雄 

  說到英雄,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作出驚天動的事的人是英雄;為尋求真理獻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崗位上作出不平凡事迹的人也是英雄……而我心目中的英雄卻是在汶川大地震中救了兩個人的9歲小英雄林浩。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都江堰、映秀等好幾個城鎮發生了8級大地震。那時,地震突然的來臨了,所有的人都不知之所錯,拚命地向外跑。與此同時,映秀鎮某小學某班的9歲小班長———林浩,一邊自己向外跑,一邊拉着同學向外跑,等他從學校里逃出來后,他本來可以躲到安全的地方,可是他還看見有的同學沒出來,便又急忙跑進廢墟裡邊救人,可他剛拉着一個女同學準備往外跑時,教學樓塌了,但林浩並不害怕,為了不讓女同學慌張,他還讓同學和他一起唱歌。終於林浩被救出來了,它還英勇地救了兩個同學! 

 當大家問林浩為什麼要救人時,他的話讓大家吃驚——“因為我是班長!”就因為他是班長!這個虎頭虎腦的小學生的內心是多麼純潔。“沒有了同學,那要班長有什麼用呢?”這是發自林浩內心的話語…… 

  小英雄林浩的故事不知感動了多少人,2008年奧運會,林浩還和姚明一起參加了開幕式!他才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 

  指導老師:劉明芳

我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