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是一杯濃濃的熱奶茶1000字作文

愛是一杯濃濃的熱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啊!煩死了,煩死了!母愛真的那麼難寫么?為什麼我現在一點兒思路都沒有呀?”夜已經很深了,我還坐在書桌前冥思苦想老師布置的作文,也許是在“題海”中漂浮了太久的緣故,腦子有些昏沉沉的,疲倦得總想要睡覺,連這一向很擅長的作文都因沒有思路而停滯不前了。“究竟母愛是什麼呢?”我小聲的問自己。

    停下筆,準備去窗前站會兒,順手從桌上拿起一杯奶茶,我早已知道它的位置,每天的這個時候它都會適時的出現在桌子上,飄散着濃濃的香氣。舉起杯子,仰頭一挺,一股暖暖的熱流直入心底,慢慢的品味這奶茶的味道……細細的,暖暖的,像是一瞬間清醒了似的,靈感開始光臨我的頭腦,猛然發現原來媽媽的愛無處不在。 

    輕輕的,門被推開了,媽媽探進頭來,四目相對時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今晚兒開始降溫了,給你換床被子,睡暖點兒,別感冒了。”

  “恩,謝謝媽媽!”

  “傻孩子,謝什麼呀?誒?奶茶喝完啦?我再給你弄一杯吧!”

  “不用了,夠了,我站起來歇一會兒,要不我幫你一塊兒弄被子吧!”

  “沒事兒,媽一個人行,等會兒,我去再給你弄杯奶茶。”

  話音還沒落,媽媽已將被子放在床上,奪過我手中的空杯,帶上門出去了。不知怎的,隨着關門的那一聲輕響,我的眼睛竟有些濕潤了,可是還沒有來得及醞釀,媽媽又輕輕的推門進來了,瞬間又是滿屋奶茶飄香,“一會兒趁熱喝,然後寫完作業早點兒睡覺啊!”“嗯”。重新回到桌前的我,目光卻定在了那杯奶茶上,甜甜的奶茶滿滿地盛在杯子里,沒有因為走動而溢出杯外,茶麵上泛着細小的波紋,中間一股熱氣在升騰……突然想和媽媽說聲謝謝,但回頭時才發現媽媽已不在屋內,目光所及之處是一床厚厚的、整齊的暖被。 

     打開門,客廳里一片漆黑,只有廚房裡傳出一點兒光亮,廚房的緊閉的門上映出了媽媽的身影,也許是在收拾今天晚飯的殘局,也許是在為明天的早飯預備,難怪,剛才無意間碰到媽媽的手竟然是涼的。 

  “媽,我要睡了,這杯奶茶……我飽得喝不下去了,要不你替我喝了吧,不然就涼了,我可不想明天晚上喝涼奶茶呀,你要不喝我就倒掉啦?”

  “啊?不喝啦,別倒呀,現在的孩子呀,哎,拿來,媽喝了!”

  “給。”我用雙手奉上了那杯暖暖的奶茶,並把媽媽抱進了我的雙臂,臉貼在媽媽的身前,聽奶茶慢慢的流入媽媽體內。

     原來,媽媽的愛,是一杯濃濃的熱奶茶啊…… 魯迅中學初一/巨人學校西便門教學部 梁晶 指導教師:任威



愛是一杯濃濃的熱奶茶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