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荼靡花事了②1500字作文

荼靡花事了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如同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班,郁繁希和言莫菲兩個人一言不發,好像從來不認識一般。 

  似乎是受不了這種如冰般寒冷的關係了,郁繁希掏出手機,摁了幾個鍵,繼而立即扔下手機,快速跑出了教室。 

  想逃課?言莫菲不經意間向窗外瞟了一眼,這個男生似乎和別的男生也沒有多大的區別,一樣無聊,她有點好奇,拿起了手機,滑開滑蓋,進了發件箱。 

  一行簡短的字,令她鬱悶無比,這個人是傻子嗎?這樣做的後果他不知道嗎? 

  一個上午,他出去了一個上午,因為,他知道下午還有一場比較重要的考試。 

  當考試成績公布了以後,言莫菲鬆了口氣,她仍然是第一,而郁繁希仍然是第二。實驗沒有成功嗎? 

  正當她暗自慶幸的時候,郁繁希又從教室走了出去,行為有些木訥,越看越如同傀儡。難道,他又要…… 

  言莫菲立刻意識到什麼,甩開教室門飛快地跑了出去。 

  …… 

  “我決定了,我要成為第一名,所以,我決定做這個實驗。”一行方方正正的字映在手機屏幕上。“我可不希望一個女生壓在我頭上。” 

  …… 

  只為了成為第一名那有必要做這麼過分的事嗎?這傢伙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不僅僅是他自己,就連周圍的人也會跟着受牽連的。當然,她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那是什麼實驗啊?”清脆的女聲響起。 

  在快速跑着的同時,言莫菲迅速向一旁瞄了一下,心中頓時有了種說不出的感覺。“肖蘇,你怎麼跟來了?” 

  肖蘇同言莫菲一起快速地奔跑着,同時嚴肅地問道:“到底是什麼實驗?讓你這麼緊張?”她的鼓眉頭微微皺在一起,眼裡不經意間透出一股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堅毅。 

  緊張?言莫菲下意識地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緊緊地攥着,關節泛白,力道太大了。 

  她看了一眼肖蘇,深知已經不說不行了,不禁嘆了口氣。 

  兩人正一本正經地站在了一棟房子前。 

  這棟房子上爬滿了藤蔓,以你喊着年久失修和滄桑的感覺,在雜草中矗立着。這不明擺着這棟房子已經被人拋棄了嗎? 

  肖蘇將這棟房子打量了一下,“確定是這裡嗎?” 

  “恩。”言莫菲的眼神中帶着一絲恍惚,但轉瞬即逝,她伸手指了下在房子周邊的一排草,“這裡有被踩過的痕迹,而且草汁還很新鮮,應該剛有人進去過,應該就是郁繁希了。” 

  肖蘇恍然大悟般拍了下腦袋,立刻拉起了言莫菲,正打算走進去,卻立刻被言莫菲拉住了,言莫菲輕拋出一枚硬幣,擲到了草叢中,“唰——”奇怪的聲響,在一縷青煙中,硬幣消失不見了。 

  肖蘇有些愣,不覺呀然一驚,言莫菲卻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彷彿已經習以為常。“不用看了,這是具備攻擊性的輻射,要想安全通過這裡,就按照草上的痕迹踏過去吧。” 

  這可真是危險啊。 

  …… 

  “你認為完全記憶能力是怎麼來的?”言莫菲瞟了一眼肖蘇,面無表情地說。 

  “是天生的嗎?不過,那也真是幸運,有這麼好的能力,過目不忘啊。”肖蘇淡淡地笑了一下,嘴角沁出几絲羨慕。 

  “完全記憶能力,要是靠藥物,那也是可以獲得的。”言莫菲眯了眯眼,一臉的鄙夷,這種藥物的副作用,她已經體驗過了,因此,她不希望再有人變得和她一樣,“然而,這種藥物因為有某些副作用,所以還處於試驗狀態。” 

  “試驗?難道說,那個郁繁希也想做這個實驗?”肖蘇一臉詫異,緊盯着言莫菲,似乎有點不太相信。 

  “應該是吧。”言莫菲想到這裡,不禁加快了腳步,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 

  言莫菲指了指那座陳舊的房子,“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啊,這裡很危險。” 

  “恩。”這一點,肖蘇在剛才就已經感受到了。“可是,這麼大的房子,我們不會找錯房間嗎?” 

  “不會,絕對可以找到的。”言莫菲一把拉起肖蘇,很仔細地踩着地上的鞋印,走了過去。 

  那座奇怪的房子里,裝着什麼?

荼靡花事了② 標籤:花事作文 懂事了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 媽媽我懂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