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我淚流滿面1000字作文

那時,我淚流滿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時,我淚流滿面 

  淚濕了我的臉龐,抬頭,天邊一顆流星劃過,思念你 

  ——前記 

  爺爺走了,走了七個春秋,離開了我七年,然而這七年對我來說,就像七個世紀一樣長,沒有爺爺在身邊的日子,就像天空中沒有星星來照亮,天國的爺爺,你,過得好嗎?你可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爺爺走時,我還是一個天真的孩子,什麼的也不懂,看着爺爺靜靜的躺在那,我一滴眼淚也沒有落下,姑姑把我的手放在爺爺的手心,我當時天真的說:“爺爺睡着啦,你們小聲點,別打擾他!”現在回想起來,我對爺爺有說不出的愧疚。 

  記得小時候,每每去爺爺家,總會在橋頭看到一個老人,是爺爺,看見我,爺爺便會用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把握高高舉起,我咯咯咯咯的笑着,春夏秋冬,無論什麼季節,無論是么天氣,爺爺總會一如既往的等着我。夏天,炎炎烈日晒着這個老人,好想要把它從人間蒸發掉,這個老人汗流浹背,卻不肯回走;冬天,寒風凜冽,吹起老人耳邊的白髮,好像要讓老人認輸,老人瑟瑟發抖,卻不肯回走。我總是滇怪爺爺不會保護自己,在烈日下,在寒風裡等着我,爺爺總是笑笑,搖搖頭,好似在對我說,爺爺沒有事。可是現在,我在也看不到橋頭那熟悉的身影了,也不會再被那雙有力的大手舉起來,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我對爺爺的追憶。 

  爺爺,讓我們攜手入夢,好嗎? 

  夢中的春天,我和爺爺在空地上放風箏,看着風箏徐徐上天,我有種說不出的激動,轉過頭,“爺爺,人死後也會去天上嗎?”我天真的問,爺爺摸着我的頭:“是的孩子,有一天,爺爺也會離開你們去天上!”“那爺爺去時帶上我好不好?”爺爺笑而不答。 

  夢中的夏天,“爺爺,那呢那呢,快捉,耶,爺爺好棒哦!”我一隻手拿着爺爺給我捉的知了,一隻手牽着爺爺,快樂的哼着歌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夢中的秋天,“爺爺,這片樹葉好紅好漂亮哦,我要多揀一點,送給爺爺,爸爸媽媽······”爺爺笑答:“乖孩子,真是個乖孩子。”我不好意思的低頭。 

  夢中的冬天,“爺爺,給你玻璃珠!”我急急忙忙的從屋裡走出來要給雪人安上小眼睛,可不成想摔了個跟頭,爺爺扶起趴在地上的我,拍拍身上的雪:“着什麼急嗎,這麼大了,還這麼不小心!”“對不起,爺爺,還你擔心了!”我小聲回答。 

  可是,夢也會醒的,孤夜,身邊沒有一個人,,微風襲過,面上冰冰涼涼,才明白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我明白花的無奈,她的落寞,我無語,自是低頭,任淚水滑落。 

 花凋, 

 淚凝。 

人不在 

 我,淚流滿面,只為想你

那時,我淚流滿面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