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時尚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時尚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前,我發現很多阿姨,女士的穿着打扮,不是千篇一律的,而是花色萬千的。細分之下,有三種類型;第一種是普通的,對待穿着,並不講究。第二種是妖艷型的,給人的感覺,萬分刺目。第三種是時尚型的。就是緊跟時裝店裡的新款式,人們眼中的新潮流走。我媽媽屬於第三種類型的人,注重品味,講究時尚。

  以前,我媽媽到華強北茂業百貨買了一套咖啡色的職業裝(像西服),拿到家裡,愛不釋手;穿在身上,洋洋自得;走在街上,精神抖擻;放進櫃里,戀戀不捨……

  後來,我媽媽又到景田附近歲寶百貨時裝店買了一套休閑幅,在鏡子面前,看來看去,如其說晃來晃去,還不如說扭來扭去……

  最近,自己的美貌,掩蓋自己的年齡,又不知道在哪裡買來二套休閑幅,還有一雙哪裡買來二套休閑幅,還有一雙我也說不出來什麼牌子的休閑鞋。看起來,十分玲瓏,比較高檔。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有品味,講時尚的媽媽。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學 王耀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時尚媽媽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媽媽生我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