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的日子700字作文

那時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舊時光像是褪色的相片,卻依然牽扯着人去思念,再一次離開的時候我依舊不舍,這些人,那些溫暖,我們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不知不覺,光陰又過了兩年,兩年就這樣自然而然地劃上了句號。

  我最喜歡的季節里,最美的是黃昏。陽光把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一個人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心裡懷念着這片熟悉的風景,親切的空氣就快要變得陌生了。離開,呵,多麼的順其自然啊!

  倚窗,看着那片美麗的夕陽,不知不覺便回憶起了那些過去。那時的我們,那些歡笑,那些憂愁,那些煩惱,那些無奈,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了那時的每一天,都是那樣地美好。

  你們的音容樣貌,我不知道自己還記得多少,腦海里浮現的一張張面孔,好模糊,想要看清時,卻消失了。覺得有些無奈,為什麼當初都沒和你們照相就各奔東西了呢?同學錄上的你們的字跡還依舊清晰,騰訊上的你們頭像代表了你們的性格,於是便用他們去回憶。好長時間才把零碎的記憶拼湊完整。記憶里的我們,還是一點沒變,玩世不恭,還有一群自以為是的“壞”小子在烈日當空的操場上玩得不亦樂乎。課堂上與老師“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挖空心思互相“算計”,最後敗的終歸還是我們。想到這兒便笑了,笑那時我們的愚昧無知,笑那時我們的天真幼稚。

  如果有一天還能再聚,我希望誰都不要變,因為我想看到的是最純真的我們。也許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也許永遠都不會有那麼一天。無論結果怎樣,留住那些美好的回憶。一個人的時候,再去品味。

  穿梭於時光之上。驀然回首,發現曾經留下的快樂和歡笑早已散落在天涯海角。曾經帶走的痛苦與煩惱都已沉封在九天雲霄。笑看今朝,一樣美好。

  曾經的我們並肩走過叫愛的那條路,路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腳印記載着我們人生中一段快樂的旅行。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踏上新的一條路。就讓那新的路程去續寫我們不朽的人生……

  安順市實驗學校初二:蔡紫菡



那時的日子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