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個時尚迷600字作文

我是個時尚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個時尚迷 

  時尚的腳步在前進,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是一個很大的誘惑,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時尚迷。 

  對於“時尚”我可是了如指掌。我喜歡購買時尚雜誌,對於一年的時尚潮流,我可是一清二楚。今年,最流行的是紅色,為了緊跟時尚,我購買了許多關於紅色的物質:鞋子、髮夾、指甲油、本子……簡直是個“紅色瘋子”。 

  我和許多時尚愛好者一樣,我有偶像。那便是耍着雙截棍唱着“哼哼哈哈”的周杰倫。我喜歡兩耳塞着耳機,聽着他的歌漫步在校園裡;我喜歡瘋狂的購買一切與他有關的事物;我喜歡在床上,邊唱邊跳“雙截棍”。對於諷刺和辱罵他的人,我感到討厭,我喜歡他的音樂,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我依舊喜歡他,媽媽總是說我是瘋子,連人家唱的是什麼都不知道,還如此喜歡。 

  以前,我最討厭的動物就是豬了。可今年流行“黑白豬”,於是我便買了一大包,有:筆、尺子、吊飾、玩偶、包包……買回來還歡喜得不得了,媽媽問爸爸:“這孩子是不是燒昏了頭,她不是最討厭豬嗎?”爸爸只是點點頭。看着這些“黑白豬”,我第一次覺得豬很可愛! 

  我喜歡上網,因為這也是一種時尚;我總是不斷的更換我QQ秀,因為這是一種時尚;我總是QQ空間里放置許多帥哥、美女的照片,把空間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為這也是一種時尚. 

  時尚的腳步在前進,我也一直尾隨其後。我總是和好友談論時尚,一起購。有時候,我覺得,我該停下來休息一下了,可潮流一來,我的魂便被勾走了。 

  時尚迷就是時尚迷,喜歡跟着潮流走,經不住半點誘惑。

我是個時尚迷 標籤:那個時候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時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