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傷心那時雨500字作文

傷心那時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下雨後,從此天就沒有晴 ----題記

  天空時常飄下雨,雨果必然天晴,可是這場雨,一直陰雨連天,剛要停時,突然又開始下大了,於是心情也開始焦躁起來。那時的雨,一直從未停。

  12月22日的爭吵后,我們就一直沒有和好,總是太多的意外出現,本來就已經快要和好了,可是後來由於另一件不經意的事情,我們的友情又變得岌岌可危,矛盾又生起來,矛盾變成了彼此的折磨,友情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朋友都告訴我說:“真正的朋友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可是我怕,時間長了。友情慢慢的變淡了,我怕,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於是我想盡一切辦法挽留,結果卻把事情弄的越來越糟,你說,我的心裡沒有你。我很傷心。很長時間我一直停留在悔恨和惋惜之中。我給你發消息,短信,微信,飛信,扣扣,打電話,可是你都不理我,你不說話,我們的矛盾怎能解開?我看着着遠離的友情,緊緊的將它拉住,可是卻看着他在我手中一寸一寸消失,我的心好痛。每天的夢裡都有你,每次都是我們和好的場面。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有人說,你夢見一個人,就是說明這個人正在遠去,可是我不信,我不想信。聽了好多的傷感歌曲,卻還是心裡空空,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難熬,你知道嗎?

  真的想說一句,回來,好嗎?

  傷心那時雨,何時能晴朗,何時你能回來?

傷心那時雨 標籤:時雨作文 及時雨作文 一場及時雨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