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能給我一雙風的翅膀,讓我飛越時空和那些看不見1100字作文

誰能給我一雙風的翅膀,讓我飛越時空和那些看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  

  又是一個倍感寂寞的夜晚,放眼望去的天空漆黑一片,心空也一片黑暗,月亮升起,微微照亮了漆黑的夜,可我的心空卻射不進一縷光線,如此黑暗的世界,令我好迷茫,不知所措。  

  常常被遺忘在角落,或許永遠都不會被記起。  

  曾經的自己那樣的開心,開懷大笑,然而現在,褪去幼稚的外殼,已不再能如從前般開懷大笑,逝去的笑容在也找不回了。  

  流逝的日子如一片片凋落的枯葉與花瓣,快樂似乎漸去漸遠。記的曾經的快樂,記的曾經的笑容,然而如今,孤寂漫進我的心裡,我突然間沉默無語。  

  在生活這個大世界里,我常常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屬於我的位置在哪?  

  心突然一陣好壓抑,有點喘不過氣來。  

  白天被忽略的痛,在此時此刻被無限擴大,心淹在苦海里,無可逃遁。痛苦來襲,我們習慣悲嘆,習慣沉沒,心是如此容易失守,苦在我心裡奔突,如魚得水。  

  憂傷,孤寂不由分說地佔據了我的心頭。  

  夜裡,有時候會突然落淚,怎麼回事,連我也不清楚,只是腦海里一閃,眼淚便不知覺的落下。  

  一切被稀釋的如同淚水般咸~~~  

  黑暗的夜晚,或許只有枕頭才會明白懷揣了心事的心是怎樣的輾轉難眠。  

  《2》  

  窗外下起細雨,我站在細雨中,看着蒙朦朧朧的細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感受着風從我身上吹過,希望它們可以帶走我的悲傷,可是心中滿載的愁緒卻依舊堆積在心口,好難受。  

  心一陣空虛,一陣迷茫,極力想掩飾內心的孤獨,卻始終掩藏不住,突然迷失了方向。  

  殘缺的記憶,美麗而疼痛,想以文字的形式刻入日記,卻不知該以何種語言敘述,提起筆,卻不知該寫什麼?或許有些記憶是被放在心裡最深的角落冰封,不願去開啟,更不願去回憶把!  

  常常會在半夜裡從夢中驚醒,睜開雙眼,看見的卻只有漆黑黑的一片,自己被埋沒於黑暗之中。漆黑的夜,耳邊死一般的寧靜,時而聽見呼呼的風聲,卻讓我感到了恐懼,黑暗的房間里只有我獨自一個人。身上雖蓋着被子,卻感覺不到溫暖,只感到無盡的冰冷與恐懼。一切似乎是靜止的。  

  《3》  

  心靈被封鎖在寂寞盒裡,該如何釋放,黑暗吞沒了整個心靈,看不到明亮,看不到出口,獨自徘徊在黑暗裡,我捲縮在角落裡,保護着自己脆落的心不受傷害。  

  《4》  

  我常喜歡望着天空發獃,眼裡卻總是閃過一絲憂傷,眼淚常常不知不覺悄然滑落,沒有任何預兆,連我都沒有發現,來的那麼突然,又來的那樣靜悄悄。  

  我也常在夜深人靜時趴在窗戶旁,凝視夜空,看着一閃一閃的星星,會傻傻的自言自語,星星是否也嘗盡了寂寞。  

  

  孤單似惡魔朝我不斷逼近,我揮舞着手要他原離,他卻始終圍繞在我身邊。  

  

  天空,鳥兒已飛過,卻未曾留下痕迹。美麗已破碎,可我找不到碎片,如何拼湊快樂?  

  或許再怎麼挽留也是徒勞,再怎麼努力也看不到曙光,或許是我太怕孤單!

誰能給我一雙風的翅膀,讓我飛越時空和那些看不見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看不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給我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