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能不能給我一絲幸福450字作文

能不能給我一絲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來沒見過,家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吵鬧聲,哭啼聲,摔杯子聲。聲聲入耳,這個寂靜的夜,就這樣沉浸在這些聲音中。

  我蜷縮在沙發的邊緣,默默落淚,看着手機里QQ頭像的不停閃動,心就更加亂了。我拼了命地發短信給姐姐,催她趕緊回家。

  “你以為就你打工辛苦,你以為就你一個人養家嗎?我也要做的,為了這個家,我除了平時,還找了多少份兼職,這些你都知道嗎?帶着兩個孩子,我比你還辛苦!”媽媽坐在椅子上,對着父親一句又一句地罵,一句又一句地說,毫無靜止。“你打那麼多份工作幹嘛!難道我們家就連吃飯都沒錢嗎?以我的工資,也能撐起整個家!弄得這麼難堪幹什麼!這一切不就是你一個人造成的!”爸爸也生氣了,將手中準備喝的水灑了出來,手一滑,杯子隨着迸濺的水花重重摔落地。

  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發生,我拿着手機,淚不停地往下墜,似乎沒有終止的時候。那顫抖的手觸碰屏幕,再一次發信息給在外打暑假工的姐姐,他們好像沒有想停下爭吵的念頭,我帶上耳機,打開了音樂,讓音樂帶我離開這片爭吵之中。

  朦朦朧朧,淚乾了,事情會像時間流水那樣過去嗎?

  初二:c_st_



能不能給我一絲幸福 標籤: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