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穿越時空的翅膀500字作文

穿越時空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穿越時空的翅膀 

  我有一雙穿越時空的翅膀,我想到北國的漠河享受冰雪,我想到南國的大理去體會風情,我想到內蒙古的大草原去策馬奔馳,感受原生態的樂趣……正是這些讓我有了穿越時空的翅膀,尋找世外桃源。 

  穿越時空的我,來到了內蒙古草原,與老舍一齊訪問了陳巴爾虎旗,正如老舍說的那樣,草原上是綠的世界,一碧千里,羊兒成群地在草原上行走,想一朵朵白色的花,草原上的男女老少熱情好客,蒙古包中香氣撲鼻,奶茶,奶豆腐,手抓羊肉等擺上桌來,看得我直流口水,姑娘們在人群中跳起了民族舞,小夥子們一起賽馬,蒙漢兩家其樂融融,兩族人民情深似海。 

  穿越時空的我,來到了風火山隧道,科技人員面對種種困難,絞盡腦汁,面對惡劣天氣和嚴重缺氧,他們仍以堅強的毅力和克服困難的決心,使我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終於,世上無難事,他們歷經艱險,終於修成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隧道,拉薩遙遙在望。 

  穿越時空的我,來到了維也納。在音樂之都的維也納,我聆聽了莫扎特的小提琴演奏,精湛的技藝博得了觀眾的一片好評,使我也如痴如醉,沉浸在音樂的幻想中,簡直讓我放鬆了身心! 

  穿越時空,我的渴望更多了,讓我的視野更多,讓我的視野更多,人生更加美妙如花。

穿越時空的翅膀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