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越時空700字作文

飛越時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3085年,一件特大喜迅傳來------人們飛越時空的幻想成為事實啦! 

  科學家們從2085年就開始了實驗,把一個非常重的東西投入時空隧道----黑洞,結果每一次實驗物品都有去無回,於是,科學家冒着生命危險去尋找時空隧道之門。在黑洞的洞壁上發現了一個六邊形鎖孔,那個孔的面積大約是九億六千萬平方千米,那鑰匙就更大了。 

  從宇宙回來后,科學家們又在地球開始了搜索,結果一無所獲,於是科學家又想:既然地球上沒有,那浩瀚的宇宙中肯定有鑰匙。於是,幾十名科學家坐上宇宙飛船,大概過了2年,科學家們正在認真工作時,飛船像喝了興奮劑似的亂?e亂晃,顯示屏變模糊了。這時從空中掉下一顆碧綠的鑽石,正砸在一位科學家頭上,科學家們看見鑽石比鎖孔小几億萬倍,科學家把鑽石離鎖孔近一些,只見洞里發出微微的綠光,還隱隱約約地聽見“鬼”叫聲,難道時空隧道這麼恐怖嗎?這時,一位大膽的科學家把鑽石扔了進去,這時,綠光變成了紅光,“鬼”聲變成了一陣陣強烈的尖叫聲,接着,時空之門就把十幾個科學家連同飛船吸了進去,之後那艘飛船就失蹤了。3005年的一個早上,人們發現天空中有一個方形物體緩緩降落,那個方形物體就是進入時空隧道的那艘飛船,人們發現裡面只有兩三個人活着,其它人都因為受不了時空隧道裡面的超高壓力而死去,從倖存者嘴裡知道:當時一片黑暗,全體人員好像被一種奇妙的東西使勁地按在地上,當時他的心臟像要跳出胸口一樣難受,他隱約聽見血流動的聲音,出洞時他看見飛船里滿地鮮血。 

  後來,地球發出的幾十艘探索飛船的倖存者都這樣說。3085年,人們又發出搜集飛船去搜集小鑽石,並把所有搜集的鑽石合為一體成了一個跟鎖孔一般大小的大鑽石,插進鎖孔,“吱、嘎”一聲,時空之門打開了,飛船開了進去。當然沒忘記把鑰匙拔出來,所有人順利通過時空隧道,沒有一個人傷亡,當人們在歡慶時,第二、三艘飛船進入時空隧道並成功出去。 

  讓我們找到未來時空之門並打開時空之門吧!

飛越時空 標籤: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