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那些人和那些事1400字作文

[隨筆]那些人和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隨筆]那些人和那些事 

  時間彷彿過了好久好久,那些我曾經熟悉的人,他們的臉孔漸漸陌生。以往陌生的人更加陌生。時間讓我們都變的陌生了。城市的臉,鄉村的臉,漸漸都遠去了,不管是出身於哪裡,都遠去了。 

  想想過去的事,傻裡傻氣的事,令我得意的事,還有……都不見了。那些人,我愛過,恨過,信任過,背叛過,有的是我的朋友,有的是我的對手,他們與我糾纏過,劃清過。或多或少,他們都與我有關連。我偶爾想起他們,總是淡淡一笑,事情過了很長時間了,長的我都快忘了。 

  那些人,我總是這樣稱呼他們。愛與恨,信任與背叛,讓我徘徊於理智與情感之中。我突然很想講講他們的故事,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回憶。 

  1.劉玲 

  看過手帕系列的人知道劉玲是我們班的語文班長,她作文很好,很詩意,偏於寂寞化,成熟化。因而老師很喜歡她,任命她當語文班長。 

  她很漂亮,雖無李婕妤美,但是也算小家碧玉形的。她不愛留長發,雖然她留長發更漂亮。可她不願意留。其中的原因,我不得而知。 

  是的,她和我是對手,我不願稱呼她為對手,而更願稱呼她為朋友,儘管她不願當我朋友,可我願意她當我朋友。 

  2.侯宇霆 

  我很少提到他,那是我最美好的童年中的一個夥伴。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朋友很多,像李婕妤,候宇霆等都是的。他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 

  那一天我更不會忘記,我本來以為他是要一直上下去的,可他那一天告訴我,他要走了。可能永遠不再回來,我忽然很傷感,我笑着說:“人都是要走的,早一天晚一天,都不重要。”然後我一直笑,心裡忽然懂了很多,很多…… 

  我看見他乘坐校車去參加初中考試,我站在校車后,濃煙包裹住了我,我咳嗽着,可還是很想哭. 

  3.劉天龍 

  我是很恨他的,因為李婕妤的離開讓我看到了他的真面目,他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就像他給她寫的信中說:“我是一個很平凡,很普通,很不起眼的男生,同時也是一個很糟糕的失敗者.”她是一個十二分優秀的女生,她很漂亮,只是她爸爸比較喜歡男孩,所以她二年級就嘗到了耳光的滋味,而我至今還沒有嘗到耳光是什麼滋味. 

  劉天龍讓班裡同學感到了驕傲,是他驕傲,很做作.就一直在模仿電視里的少爺姿態. 

  對於他我沒話好說,因為對他說的話太多了,我都有點煩了. 

  4.閆語 

  我的妹妹,我和閆語,李婕雨拜了三姐妹,李婕雨老大,我老二,閆語老三.閆語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和李婕雨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她們都是那麼漂亮,只有我很胖. 

  說實話,閆語是個不了解社會的女生,我們玩遊戲,她總願意扮演有男朋友的女生,還和“男朋友”很親密.那一回,她竟然追着一個男生叫“相公”,我們的牙都快酸倒了. 

  在我的印象里,閆語愛生氣.好像我們三姐妹都是愛生氣,包括我.我們生氣都對到一塊,誰也不理誰,往往第二天才有一個人提出和解. 

  讓我們三姐妹最傷心的一次是我去黃山旅遊,穿回來一件棉布旗袍,閆語穿了一件分衣裙,只有李婕雨穿的是褲子,我們玩幹家家,我扮演丫鬟,閆語扮演小姐,李婕雨扮演丫鬟.她傷心的哭了,我們都挺生氣,那一天天黑了我們氣沖沖的回家.第二天才和解. 

  尾聲 

  這幾個人的故事結束了,可生活沒有結束,生活五彩繽紛,永遠都不會是黑白.我會一直下去,直到將來,長大的我站在早已屬於我的校園裡,看楊樹長出新葉子,風兒吹過,轉身,已淚流滿面…… 

  作者:這個我會一直寫下去,希望大家喜歡.

[隨筆]那些人和那些事 標籤:那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