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穿越時空和夢境的心情450字作文

穿越時空和夢境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穿越時空,看到的是無數種愛的定義。然而我痴痴地觸摸,卻未必真的可以看懂所有的一切。

  只不過,每一次執着,所換來的最終結果,都開始變得不同。

  如果,我們開始睡覺的時候,就已經決定這一切,不是最起碼的結局和因果,都開始變得更加透徹,更加讓人看得懂,事情的興衰和榮辱。

  所謂的大局趨勢,到底是什麼?也許當你開始了群居生活,你就能夠明白,這樣淋漓盡致的體現。

  也許,我從一開始,就習慣了其他人在身邊,發覺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有了新的發展道路。他們其實是很猖狂的,不會考慮其他人的那麼多考慮。然而,我們一直都是覺得,這樣的道理,也開始密不透風。

  只不過,太多的心情和情緒,都有了不一樣的體現。

  我看着他們在我面前,眸光深情,這也是最初的那一天,就開始定論的了。我們一直都在想着,所有的愛的夢境,都開始讓人習慣與所有的串通,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懂得,原來每一次的終結,都不需要別人說的太多。

  我只是不太喜歡,各種圓滑的打交道而已。

  我不太明白的吧。



穿越時空和夢境的心情 標籤: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