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一雙翅膀,我就可以飛翔300字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我就可以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是知識的翅膀,讓人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飛翔。而我的翅膀卻不是書,那是什麼呢? 

  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給了我一雙可以翱翔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飛翔。 

  記得那一次選組長。老師靜悄悄的來到班級,用她那溫柔的聲音說:“今天我們來選組長,從第一組開始。”第一組誰誰,第二組誰誰…很快輪到我們組了。我都緊張到了幾點,心裡的小蛔蟲也開始嘀咕了:老師會不會選我呢?應該不會吧?就在這時,老師走到我的身邊說:“這組組長由陳穎代理。”說完老師,又爬在我的耳朵旁輕輕的說:“陳穎,老師相信你。你一定會成功的,要努力哦。”不知怎麼聽了這句話,我感慨萬分。從此我做什麼事都很有自信,都會成功。 

  我的自信原由,我的老師。就是她給了我插上了一雙翅膀,讓我可以翱翔。謝謝你,老師。 

  老師千言萬語,化做一句話。那便是:謝謝,謝謝你的翅膀,我想我現在已經可以飛翔了。

給我一雙翅膀,我就可以飛翔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