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700字作文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未來,似乎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再是一個遙遠的詞語,還有5年的時間,本人就算正式滿十八了,貌似好像是有一些太過自信了,擦⊙?⊙汗……

  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女孩,見到別人的時候,只是害羞的低下頭,見到不熟悉的人的時候,也不會主動去叫:叔叔,阿姨好。總是要在父母的提醒下,我才小聲的說出來。

  我剛到初中所要上的學校時,總是死氣沉沉,我只是一個在人海中的普通女孩,一轉身,就消失在人海,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習慣別人的調侃和戲謔,也不習慣這個這個新學校的生活。

  首先,是被任命為語文課代表,第一次,史無前例,以前在那麼優秀的環境中,不管成績再好,一點地位都沒有,自從小升初失利,在二中,竟然有了大的改觀,我有了希望,以前還充滿失落的我,現在有一些被抹去。

  其次,在競選第一次的共青團員,我險勝出了兩票,因為我並不出眾,所以在這一次的競選,能以倒數第二進去我已經很滿足了,共青團員,是我一直嚮往的,小時候,是少先隊員,現在是共青團員。

  學期末的時候,久別的三好學生再一次與我來了一個親密擁抱,(雖然事後被老爸說含金量不高,不過總的來說,也是一份榮譽了。)

  如是這般,希望,如同力量,讓我憧憬起了那未知的未來,如是這般,未來,讓我有了不停向前的動力。也許前方是光明也好,是黑暗摸不清也好,這都是我們自己創造。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如同翅膀一樣的存在,或者也是航向燈。只要是有一些希望的存在,未來就有可能像我們招手。時代是沒有一個是讓人滿意的,我們需要靠自己來殺出一條路來,未來,不能莽莽撞撞的衝去,而是要打算好以後,再沖向未來。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年級 翼隱風醒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憧憬作文 等着我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