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狐狸與烏鴉》400字作文

續寫《狐狸與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續寫《狐狸與烏鴉》 

 自從狐狸上次從烏鴉嘴裡騙取了肉,心理很是得意。不久,它老了。再也起不來了。便把一生騙的精華全部傳給了小狐狸。小狐狸很聰明,一學就會。便把老狐狸的話牢牢的記在了心裡。而老烏鴉此時也老了,便把防騙的招數也全傳給了小烏鴉。也叮囑小烏鴉一定不要受狐狸家族的騙,小烏鴉也將母親的話牢牢的記在了心中。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小心受騙。 

 一天,小烏鴉找到了一塊肥肥的肉,又向母親一樣高高的站在樹枝上,恰好小狐狸也來到了這裡,他看到小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便想吃。他想起了母親的話,便又古計重施的來奉承小烏鴉了。小狐狸說:"美麗的烏鴉姐姐,你的歌聲是全世界最好的了,能讓我聽聽嗎?””小烏鴉聽到有人讚美他了,本來想唱了,但他猛的想起母親的話,才閉了嘴。小狐狸見唬不了他,眼珠骨碌一轉,又說:"醜陋的烏鴉,你身上的毛是最醜陋的,象黑碳一樣,你唱歌是天下最難聽的。””小烏鴉一聽,勃然大怒,說:"你這個……話還沒說出口,肉便落了下來,正好落在了小狐狸嘴裡。 

 小狐狸得意的唱到"小烏鴉,蹦蹦跳,遭到騙術就蒙了……”” 

 最後,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了。

續寫《狐狸與烏鴉》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