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牛郎崗400字作文

牛郎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一直沒有機會看真正的大海。終於,今天我有幸跟老爸去了福建,目睹了“壯觀”的“牛郎崗”的海和沙灘。

  我們踏着沙來到了海邊,我乾脆脫掉鞋子,光腳踩沙在沙灘上跑了起來。

  換好泳衣,我們就下海了。因為有一邊人太多,所以我們就在沒有浮筒保護的一邊游。還沒游多久 ,來了一個工作人員,說這兒太危險,我們只好到了那堆人中。

  我們向遠處游去,想游到前方沒有人在的地方。我正張口換氣,一個浪打了過來,灌到了我口中。那個海水真咸呀,就像傻子做湯放了幾袋鹽,不,就算傻子也不會做出這麼多鹽的“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海水剛吐掉,又來一浪,我急忙抓住浮筒,才沒又喝一大口“鹽水”。我這才明白工作人員為啥讓我們來這裡了。和我們一起來的老爸的同學給我系了一個安全皮囊。我一看到浪就抱住它,這樣就會浮起來。

  游完泳,我們就去沖水,誰知一個沖水要10元人民幣,老爸買了一張票,沒想到我也要10元。真是敲詐人,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牛郎崗 標籤:牛郎崗作文 牛郎織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