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祝你快樂!1900字作文

媽媽,祝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都有無比的感動、無比的愧疚、無比的驕傲。 

  母親,一個偉大而又神聖的名字,是她,哺育了我們;是她,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是她,讓我們在愛的心田裡快樂的成長。倘若沒有她,哪有我們的幸福生活,哪會讓我們成天的知足享樂……啊,我親愛的媽媽,感謝您,感謝您所給我的一切,我會永生不忘。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這樣到來了,來的突然而緩慢,這一天,普天下所有母親都感到欣慰,因為在這一天,她們的孩子又長大了一歲,又多了一份知識,又懂得了怎樣去感恩。然而,側面的說,所有母親的額眉又多了一條皺紋,又都老去了一歲,又遠離了一步青春。 

  現在是零九年,離七一年相差三十八年,這也意味着,我的媽媽已經三十八歲了,三十八歲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多麼不情願。她們失去了美麗的容貌換來了我們,我應慶幸我有這麼一位好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都是媽媽一手撫養長大,內心想着的、手中做的着,全都逃不出媽媽的手掌。說起我的媽媽,我很崇拜她,因為她有一雙很大的眼睛襯托着她。這麼優秀的母親,然而我還經常惹她生氣。雖然我很聽話,但有時也常會發脾氣。那次,忘記了是什麼緣故,我和媽媽吵了嘴,惹急了她,媽媽衝著我就來了一句“滾”,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嘴裡情不自禁的隨之吐出了一句“你滾”。當時我很後悔,後悔不該這樣做,雖然當時媽媽也不對,但她是媽媽啊,媽媽有這個權利來教育子女,而我,還出口傷她,我真的很該死,之後,媽媽猛地一下關上了門,把我所在外面,頓時,我哭了,而不是怨恨媽媽,是心疼媽媽,我不該這樣做,當時我真的好想去道歉,但又不好意思,我曉得媽媽在屋裡哭。手輕輕地推開門,靜靜地,只聽見啜泣聲,緊接着越來越近,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你什麼時候向我道歉,我就原諒你~!這時,我的心放了下來,但還是不敢去,最後我鼓足了勇氣向媽媽道了謙,然而媽媽貌似變了一個人,心平氣和的說:媽媽也不對,不該這樣說你,咱們……我頓時感動的淚水隨之留下,媽媽,我愛您,愛您的無私與偉大,謝謝您。 

  前些天,主街那裡開了加361,裡面衣服挺鮮艷時尚的,同學都去買,我也去了。媽媽挑了一個適合我的,雖然價格很高,但因我喜歡,媽媽就買下了,我很高興。第二天上學,出乎意料的是,同學們好幾個都穿了和我一樣款式的T恤,當時,我就很擔心,因為我天生就不喜歡有人跟我穿一樣衣服的人,但我慶幸沒人和我顏色一樣,但側耳聽到班長說她也買了一件粉色的,我一聽,蒙了,真有人跟我一樣?哎,當時我就很氣憤,但一想,媽媽為了得到我的歡笑花這麼多錢來買我還不穿,對得起她嗎。但我又不想讓別人說我,發誓偷偷賣了這一件,再把錢還給媽媽,但這樣幼稚的思想一下就被媽媽識破了,她說一樣的衣服又怎樣,每一個人穿出的味兒又不同,相信自己永遠是最美的,但我整天,又悶悶不樂的,一是因為對不起媽媽,而是因為這麼好的衣服又不好意思穿,哎,媽媽,我真的好鬱悶啊。 

  媽媽真的很好,我的要求都能滿足。在我考試失敗的時候,鼓勵我;用物質上的利益鼓勵我讓我加油。到了初中,來到一個沒有朋友的學校,一開始我就不願意,還整天大鬧,詛咒,不知道父母為了讓我上好學校付出的心血啊。因為有種叛逆心理,整天上課不專心,老想着以前的朋友,但有時我想學習好,戰勝這個學校所有人,但沒人理解我,他們排斥我,只有媽媽理解我,鼓勵我。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期末發奮衝刺,超越一切,讓他們瞧這點,媽媽,希望你支持我,我會向小六那樣,永遠是第一的!!! 

  關於網絡,媽媽並不支持我上小荷,說,你不上一會就會減你分嗎?我真的好憤怒,還告訴老師,我整天泡在小荷,老師還把我叫到辦公室,當時我真的好想哭,為什麼媽媽那裡都好,就這一點不好呢? 

  哎,我的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愛您,雖然在這人生道路上悲也有,歡也有,但你讓我嘗盡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我感激你。 

  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母親節快樂!! 

  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媽媽,祝你快樂! 標籤:祝你快樂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