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摸螺螄500字作文

摸螺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螺螄,大家一定都吃過,可你們親手摸過嗎??不用說十有八九沒摸過。可我就清手摸過一次。

  今年暑假,我和往常一樣,去了黃山的外婆家。外婆住在黃山底下的一個村子里,村子下面有一條小河,河裡的水很清澈,透過河水,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灘上也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石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一個下午,姐姐們說要帶我去河裡摸螺螄,回來燒着吃我聽了可高興了。

  四點半左右的時候,我和姐姐門就拎着一個大籃子去河裡了,河裡的水真涼啊!呵!一塊石頭上,就有好幾隻大螺螄懶洋洋地趴在上面,我伸手一摸兩三個都到了我的手裡,我把石頭上的螺螄全部放進了籃子里,就有隻身走到另一個地方,那裡河水比較深,哇噻!那裡的螺螄更多,我歲說一摸,就五六個,我趕緊拎起袖子,在水裡到處摸,不一會兒,雙手就塞滿了。姐姐在離河岸很近的地方,我就想姐姐走去,準備把摸到的螺螄放當籃子里,走到一半時,一隻黑蜻蜓向我非來。雖然蜻蜓是益蟲,可是我畢竟不想和它來個“親密接觸”,為了躲開它,我被一塊大石頭碰倒了。一頭栽進水裡,手裡的螺螄更不用說了,好不容易可以死裡逃生,肯定逃走了。我也嗆了幾大口水啊!

  各位朋友,你們說,我倒不倒霉!



摸螺螄 標籤:摸螺螄作文 螺螄作文 螺螄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