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螺螄粉為何會贏得多數人的喜愛500字作文

螺螄粉為何會贏得多數人的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廣西人,這裡我要鄭重的介紹一下我們廣西的螺螄粉,因為它真的不臭,用東北話來說就是“吃起來可帶勁兒了”。

  廣西以粉出名,有“粉都”之稱,粉的類型品種很多,比如桂林的桂林米粉、南寧的老友粉、欽州的豬腳粉、柳州的螺螄粉……

  我上大學時,宿舍里的三個人都是北方人,正巧我們的學校也正位於廣西的旅遊城市——桂林,按理說處在桂林,那就必須吃一碗桂林米粉才不枉到這一趟,可我們學校里偏偏是螺螄粉賣的比桂林米粉火。

  我聽我其中兩個室友說,她們剛來的時候,早就聽說螺螄粉很臭,所以她們就不敢嘗試,可當她們嘗試過後,“真香”現場,她們開始愛上了螺螄粉,回到河北后,也想把螺螄粉帶回去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我感嘆道螺螄粉的影響力真大啊!可我的另外一個室友她就偏不愛吃螺螄粉,原因與大多數人一樣,味臭,受不了。喜歡吃過的人都難以置信,臭嗎?沒有吧!明明很香。

  其實螺螄粉的精髓就在於它的湯底,它的螺湯是用螺肉、豬骨、藥材、天然香料熬制而成,至於他怎麼的臭味來源於螺螄粉裡面的酸筍。螺螄粉有多種口味選擇,而且價格也普遍便宜,網購的六塊錢一包也有,十幾塊錢的也有,這主要看店家。

  如今螺螄粉的名氣已經聞名全國了,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螺螄粉為何會贏得多數人的喜愛 標籤:螺螄粉作文 愛拼才會贏作文 螺螄作文 為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