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朋友螺螄600字作文

我的朋友螺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位朋友,她有着懶羊羊一般的髮型。身穿綠色的、沉甸甸的盔甲。她整天背着房子四處奔波,房子摸上去粗糙的,房子上還會有一個像小豆芽一樣的天窗,她就是——螺螄小欣。 

  看起來,這位螺螄小姐很文靜、內向。過了好一會兒,小欣才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形狀好似龍捲風,她的腰圍只有一點八厘米,身材只有用一個詞——苗條。她的小窗子猶如一個棒棒糖,又彷彿是一個樹樁年輪。她只有三克左右,輕吧? 

  我湊近小欣,細細聆聽。聽不出,她也許還在睡覺呢!我對她生氣地說:“切!不理會我是吧?我還不稀罕呢!”她彷彿在說:“呼呼呼……誰在叫我,真是一個沒有素質的傢伙!”我氣沖沖地想:這隻不知天高地厚的朋友,七點鐘就睡覺了,真懶呢,太倔犟了! 

  朋友總要握個手吧?我情不自禁地摸起天窗,我小心翼翼地摸着她。生怕她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咬我一口。結果,她倒滿配合的,說實話,我還是有點不情願,因為她髒兮兮的,濕漉漉的。 

  我把小欣放在水缸里,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和在水中的她顯然不一樣,她顯示出很自由自在的模樣,她更喜歡跟夥伴們在水中安居樂業。你瞧,他們有的吸在了壁面上;有的舒服地躲在缸底;有的浮在水面上。我的小欣,剛剛還不時探出腦袋,現在就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就像無憂無慮的孩子在嬉戲,如魚得水。又婉如向日葵見到了陽光一樣興奮。 

  嘿!我的朋友雖然只是一隻嬌滴滴的、弱小的動物,但是朋友之間交往得當,快樂那才是重要的。 

  上海市淞南中心校四(3)於昊佳

  指導老師:黃遐

我的朋友螺螄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